你好 要在资产处置损益表里面进行汇算调整体现一下的哈

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与办公楼折旧相关的表述正确的是() A.预计净残值为96万B年折扣率为4.8%C预计净残值为120万元D年折旧率为5% 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甲公司出售该办公楼会计处理正确的是() A将出售办公楼转入清理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1704 累计折旧1296 贷固定资产3000 B收到出售办公楼价款时: 借银行存款2092.8 贷固定资产清理192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172.8 C结转清理净损益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270 贷资产处置损益 D借固定资产清理216 贷资产处置损益216
老师,这个题目在最后处置时候写分录能不能这样写? 借:固定资产清理 106.25 累计折旧53.75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50 贷:固定资产 210。 借:固定资产清理 2 贷:银行存款 2。 借:银行存款 82 贷:固定资产清理 8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2 (老师,题中说的是相关税费2万,但是如果写到固定资产清理里面算82又和答案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写) 借:资产处置损益 28.25 贷:固定资产清理 28.25所以净损失28.25w,影响利润28.25万。老师请问我这样写是对的吗?
老师您好,比如2018年12月购买的固定资产是1万,2019年1月份出售了,没有折旧,今年补交了增值税,附加书,所得税。会计分录:借固清1万,贷固定资产1万;公司没有到款项,借其他应收款,贷固清1万,应交税费(销项税额)0.13元,这样是完整的固定资产处置分录吗?怎样才能提现收入呢?
处理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含税1.13万,开了专票, 账务做的 借:应收账款1.13 贷:固定资产清理1万,增值税销0.13。 清理利得 借固定资产清理0.15万 贷 资产处置收益 0.15万 利润表只体现了0.15 增值税里销售额是1万 这个差额 所得税汇算的时候 要做什么处理?
处理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含税1.13万,开了专票, 账务做的 借:应收账款1.13 贷:固定资产清理1万,增值税销0.13。 清理利得 借固定资产清理0.15万 贷 资产处置收益 0.15万 利润表只体现了0.15 增值税里销售额是1万 这个差额 这个差额,在所得税汇算的时候 要在哪个表里体现,做什么处理吗?——滥竽充数的不要回答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公司在25年时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在26年1月升级一般纳税人。 现在更正25年10--12月季度增值税申报表,还需要更正26年1-5月增值税申报表吗?
老师,有一笔上级补助收入打到了个人账户,这笔收入是付给农民土地流转费的,土地流转费的支出我做了账,但收入是打到了个人账户,我就没做账了,可不可以?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要做减资手续和程序麻烦吗?注册资本200万能够减资到10万吗?具体流程是
C&F成交方式如何开具外销发票,备注栏如何备注,举例说明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培训费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表里 具体怎么填?
你好 因为这个有省份差异的 你有截图不 我们跟你可能会一样的
会不会啊? 按你的省,讲一下 填哪里
会吗 ? 麻烦发一下
滥竽充数当老师的人真多……差评!
不好意思 刚刚在休息的 我们这边是在资产处置损益表里面填写的哈 具体你有表格不 因为我不记得表格哪一栏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