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固定资产清理损益在营业外收支体现,还少了一笔凭证吧?固定资产折旧和原值都要冲销

老师,这个题目在最后处置时候写分录能不能这样写? 借:固定资产清理 106.25 累计折旧53.75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50 贷:固定资产 210。 借:固定资产清理 2 贷:银行存款 2。 借:银行存款 82 贷:固定资产清理 8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2 (老师,题中说的是相关税费2万,但是如果写到固定资产清理里面算82又和答案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写) 借:资产处置损益 28.25 贷:固定资产清理 28.25所以净损失28.25w,影响利润28.25万。老师请问我这样写是对的吗?
老师你好,我单位处置房屋,做固定资产清理最后借方资产处置损益余额146万。但是当月我们开具发票,差额征税收入139万,这个139万怎么做账啊,我们在增值税申报表5%收入按139万填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没填。要是在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填在哪填
老师我固定资产购进的原值含税是623000,没有抵扣认证,期间提折旧268683.04,按照剩余的账面354316.96做了无偿转让没有发生清理费,按视同销售3%减按2%申报了增值税,354316.96/1.03=343997.05*0.02=6879.94税额原本是10319.91实交了6879.94 ,下面的分录对应的金额要怎么填,理不清思路,自己带入数据之后分录不平,又不知道哪里做错了 (1)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借:应收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1%的减免这部分金额冲减固定资产清理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3%税率 固定资产清理 (3)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如果是损失计入营业外支出)
老师好,销售固定资产车辆在税控盘里面开增值税发票,缴纳税款后,在记账系统里面下的是固定资产,但是申报汇算清缴的时候提示增值税申报表收入和记账系统里面利润表收入不符 ,差额刚好是一辆车的钱,这个要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货物运输的物流公司9月份处置一辆之前的车辆,拿到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上面车价合计金额是15000,我按照固定资产清理,算出的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是1725.66,算出的固定资产清理产生的其他业务收入是10282.89, 我做的分录如下:我查到的折旧表,该固定资产原值是59829.06,累计折旧56837.61, 借:固定资产清理 2991.45 累计折旧 56837.61 贷:固定资产 59829.06 借: 库存现金 15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15000/1.13=13274.34 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725.66 借:固定资产清理 10282.89 贷:其他业务收入 10282.89 请问老师,我在申报填写增值税附表1时,这部分的销售额和税额该如何填写?分别取哪个数?蟹蟹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公司在25年时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在26年1月升级一般纳税人。 现在更正25年10--12月季度增值税申报表,还需要更正26年1-5月增值税申报表吗?
老师,有一笔上级补助收入打到了个人账户,这笔收入是付给农民土地流转费的,土地流转费的支出我做了账,但收入是打到了个人账户,我就没做账了,可不可以?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要做减资手续和程序麻烦吗?注册资本200万能够减资到10万吗?具体流程是
C&F成交方式如何开具外销发票,备注栏如何备注,举例说明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培训费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建筑公司工地消防设备要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深圳社保必须用UKey才能增减员吗,网上能直接申请办理UKey吗
嗯嗯那个冲消凭证有的
汇算清缴时 系统提醒了 要处理吗
损溢的话放营业外收入,亏损放营业外支出
已经放入了 那么你的意思是税务提醒 增值税申报表里面的 销售额与 利润表里营收的差额不用管了对吧?
你好,对的,处置固定资产产生的盈亏就是计入营业外收支的,这个凭证应该体现出来的
谢谢您非常感谢
不客气,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