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会计分录是正确的

2019年12月1日,甲公司接受一项设备安装 任务,安装期为3个月,合同总收入 600 000 元,当天预收安装费484 000元,实际发生安 装费用为 280 000元(假定均为安装人员薪 酬),估计还会发生安装费用 120 000元。 假定甲公司按实际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 的比例确定劳务的完工进度。 假定该业务属于甲公司的主营业务,全部由 甲公司自行完成,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本 业务属于在某一时段内履行的履约义务。 要求:(1)12月1日的履约进度是多少?(5 分) (2)12月31日应确认的合同收入、合同成本 是多少?(10分) (3)请写出预收安装费时、发生安装人员薪 酬时、 确认劳务收入并结转成本时的业务分 录。(15分)
①借:工程施工一合同成本 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②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③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一合同成本④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主营业务成本借或贷本年利润 请问装饰装修业是这样作分录吗,合同毛利和合同结算什么时候要设置呢?全部转到本年利润中要怎么作分录(合同毛利和合同结算)
我们房开公司没有钱付给建安公司,建安公司也不敢开发票给房开,因为一开就要交增值税(实际上都是一个集团的)。但我房开公司还得售房,当我收到房款和开发票的时候,财务总监就让我下分录:借 银行存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金一销项税额 同时结转成本(按销售收入的90%结转成本):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开发产品,请问以上操作没什么问题吧,是不是这时只能这样做?(因为有50%的建安成本票没拿到,是不是只能这样做)
买了固定资产空调13100元,安装的时候发现用不了,后续换型号加了4500元,没收到发票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支付给空调商17600元了,不过会计分录写的是借预付账款-空调商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 今天收到发票,收到发票后需要怎么做会计分录?累计折旧是怎么折旧?怎么写折旧的会计分录才是正确的?麻烦懂得老师回答,不会不清楚的别浪费大家时间,谢谢。
销售安装空调的公司,开了设备安装费的发票,分录怎么写 是不是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空调安装 应交增值税-销项 同时我们公司也有进空调安装费发票进来,分录怎么写 是不是借主营业务成本-空调安装 应交税费-进项 贷应付账款 需不需要结转成本,如果需要结转成本,分录怎么写 因为有时候自己安装,有时候给别人安装这样子
老师,个体户给开的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的收据,金额500元以下,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过路费 电子发票(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那进的安装票和开出去安装票是怎么做吧
进来的做成本,出去的做收入啊
因为我还涉及库存商品这款,但安装费属于服务,我进来直接最成本就可以了吧就不用像库存商品在结转成本
是的,直接做就可以了
但是我进来这安装费票是因为我卖出去销售的货物是没有包安装,分给别人安装,从而属于该批货成本,但是开出去的安装票是有些销售货物包了安装这款,但是对应成本是不是人工这块呀
是的,你的分析是正确的这个
我有张进来的专票,既有安装又有库存,老师麻烦看一下分录对吗
你直接全部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就可以了这个
不行,毕竟货物到时候要对应结转的,有出入单的
那你就想做入库再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