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这个是没错的,可以这样写

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了货物,货到了,发票一直没开过来,那中间我们也销售了,开了发票了,的确认收入吧!那我怎么结转成本呢!因为没有库存商品,要是要暂估入库,分录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款吗?那我次月收到发票,怎么冲暂估呢!做相反分录吗,还是做一样的分录是红字负数呢!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是商贸公司,库存商品种类多。如果收到货,收不到发票,具体怎么做账呢!还有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我司是销售方,去年销售收入100和结转成本90,今年开了红字专票,冲减去年的收入 冲减分录如下: 第一步、冲收入 借:应收账款 -113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13 第二步、冲成本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90 贷:库存商品 -90年 第三步、结转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 请问,我还需要做企业所得税的调整分录吗?
您好,我们是一家药业公司,21年 暂估了50万的成本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22年汇算清缴前回来了一部分,我调增了差额部分,没有全部回来我需要红冲之前暂估的 借:库存商品(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款(负数),做了这些我需不需要按照真实收到的部分做进去库存,那差额部分怎么做,相对应的税费怎么做,老师可以给我写个分录吗?好难啊
您好,我们是一家药业公司,21年 暂估了50万的成本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22年汇算清缴前回来了一部分,我调增了差额部分,没有全部回来我需要红冲之前暂估的 借:库存商品(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款(负数),做了这些我需不需要按照真实收到的部分做进去库存,那差额部分怎么做,相对应的税费怎么做,老师可以给我写个分录吗?好难啊
老师,想请教一下,公司以前的会计做的都是糊涂流水账,前几天买了系统,我现在是正在期初建账阶段还未开账,建账时有期初账务数据录入,公司到目前为止仓库里有我单位之前向供应商购买的设备,用于方便以后售卖,属于库存商品,现在开账时我应该往期初数据里库存商品借方录入,但我不知道相对应的贷方是哪个科目,借贷不平没法开账呀,可怎么办?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那这两种方式一般用哪种更好呢
一般的话是用反方向的
用红字冲一般那种情况呢
这俩都一样,用哪个方便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