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原价退货了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公司做了两套账,是生产加工销售混泥土的,现在是把一辆旧的水泥罐车给买掉了,钱没有打时公户,共计65000元,老板的意思是让把账记到内账里面,我在内账的固定资产里面看了,没有录入这辆罐车的信息,包括累计折旧都没有,那么现在我该如何做账务处理呢,请老师们教一下,谢谢
老师,公司收到朋友不用的餐饮设备支付第三方发生的运费1350元。当时不确定是向外出租还是买给联营企业,因此做为存货账面1350元。当时没有做为固定资产,想着是和后期购入的新设备一起做固定资产折旧。 现在设备贬值了,对方个人给报销了运费。 请问这1350元怎么处理?用按出售旧设备交税吗? 我的账务处理对吗?
老师,请问,公司3月份买了一台设备,付了预付款50%,9月收到预付款退款,设备折旧了5个月,现在设备退回给供应商,账务上处理这样对不对?借:累计折旧,贷:制造费用(红字),借:固定资产 贷应付账款(红字)
老师,我12月份才入职一家工业制造业企业。年底去车间盘点固定资产,发现一个问题,报废了的资产,账面之前没入账固定资产。请问盘点了以后,需要在账面补做固定资产盘盈的账务处理吗?因为已经报废了,盘点的时候,据了解,有的报废了几个月,半年,有的甚至都报废了几年。这次12月底,我们去车间盘点生产设备那些,发现,盘点出账面上没有的报废资产。这些资产,只是报废,不能使用了,但还没做任何处置。请问,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老师您好,请问我2021年3月自建厂房竣工,账上挂有2000w已开票在建工程,21.3转在建工程入固定资产,次月折旧,建筑服务费还有100w没有开票,未开票的没有暂估入账计提折旧。去年3月开了70w发票,会计入了在建工程,还有30w去年7月开票了也是在建工程,没转房子固定资产,上个月发现 发票多开了18w,就把这最后开的30w发票退回去给建筑公司了,以及还有17年交的120w土地价款没转入房子固定资产。请问我如何处理?我要补21年3月的暂估入账100W吗?然后补计提220w(24个月折旧)?30W没收到发票以及22年7月收到发票的(21.3-22.6月)没发票不能税前扣除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是的,老师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 借累计折旧 借管理费用负数
老师,固定资产处置时的固定资产清理和退货的在建工程科目余额该怎么处理
我们资产入库的时候都是记在建工程科目
借银行贷在建工程 借在建工程 贷固定资产 借累计折旧借管理费用负数等 不做固定资产清理 这个不是销售
然后资产领用时,从在建工程转到固定资产
因为不做资产清理的话,资产卡片还在账上,我们用的是金蝶云星空
你好,固定资产卡片里面你有一个变更不是?
是的,老师
在这里看下减少不行吗
资产变更后,资产卡片还是在账上
固定资产没有余额了吧,没有余额的话,没有关系,可以啊。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