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有3.5W的机器设备,24年5月发票才开来,系23年现金支付已23年投入使用,23年也没入账。这样汇算清缴怎么调?

2024-05-04 13:30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5-04 13:30

你好,同学 本期可以直接补做账在24年度,23年度不调整了

头像
快账用户1181 追问 2024-05-04 13:33

如果想入23年,是不是还要去更改23年的季度账?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5-04 13:33

是还要去更改23年的季度账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本期可以直接补做账在24年度,23年度不调整了
2024-05-04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其他应付款 汇算清缴,纳税调减。
2024-05-30
您好,对方还在重新开发票的,6月按发票做负分录,再取得发票做正数分录,23年申报都不用改的
2024-07-08
您好,要的,5月账的分录中损益科目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没有这个科目直接用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代替。同时更正申报2023年的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
2024-05-11
您好 请问发票大概多少金额
2024-07-27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