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票内容开的是什么

请问,我们公司不满一年,最近刚升级了全电发票,至前也没有剩余发票的库存。而且也把上个月报完税了。升级全电后授信额度是0元。 让税务主管给批了50万元。公司不满一年是m级就算在申请也就1个月期限又变50万了,请问我们公司满一年后,授信额度会增加吗,主管给的50万会限制系统给的额度吗。 问了税务局,他们也不清楚,才成为试点。 麻烦老师给个意见。 专管员有个特权可以不申请就能给额度。最多50万。 但是肯定不够,不够就要申请他们看资料在批,但是我们这种M级信誉的就算申请更高的,也就一个月又恢复50万了。 所以想问下,满一年后,公司授信额度增加,会不会被之前专管员批的50万影响到。 如果有这50万会影响到以后电脑调额的话,那应该怎么办?
你好老师,是,我这个问题就是能复杂一点点,我这个票就是在221年开的时候,然后,发现税率开错了,开的是3%,我在22年九月份的时候才发现的,。最后给人家,把二一年的票冲红,又给人家开的正确的13%嘛。开了13%之后,然后中间不是一般纳税人,不是22年五月份的时候留给退税了嘛,当时有一万多一万多,然后退了,退了之后,然后不符合,然后又给缴回去了。缴回去之后刚好有一笔,嗯,有有留底的嘛,人家不让留底,最后跟专管员商量,嗯,然后人家让开做了一笔为开具发票收入,然后我在九月份给人家补税的时候。就是这不是还能抵吗?这个未开具发票收入不是能给人家能抵税吗?然后我就做了一个负数,但是到年底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收入我现在混算清缴嘞,我的收入给成负数了。我那负数在22年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2月份开了农产品收购发票,其中给一个人开了1000万,现在被税务局监控到,要求我们红冲这个人的一千万发票,我当时做了进项税,后来粮食卖出去又给对方公司开了销售专票。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如果红冲我的进项税就没有了,那我要交很多的税,如果不红冲,税务局罚款,最后还是要整改。老师,你看有没有其他方法
老师 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 2月份给A公司开了一笔162万的专票 A公司也抵扣了,我们增值税和附加税正常申报的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缴款,但是刚才得知消息A公司的合同要重新签,那162万的专票就需要开红冲,所以我想问几个问题:1.我们公司的税款还没有交 影响红冲吗?2.对方已抵扣,红冲的话是需要对方提供红字信息表的对吗?3.我们单位印花税是季报,所以已开的162万这个报表期也是要正常申报的吗?4.这笔162万的发票红冲以后,应该会按新合同再开一笔发票,所以这个162万相应的税款是等税务局退回还是能抵顶新开发票的税款啊?
法人有AB 2个公司,去年12月份A公司开给B公司1个税点的专票192万,1月份又红冲了,A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就是去年11月份开了个8万的专票和12月份开了192万的专票共2笔,现在专管员在问,为什么突然开192万的专票,说你们公司是租了什么出去,是房还是地要开票,也没做房源、土源信息报告,之前会计说是因为A租给B,B没付钱就又红冲了,我也这么答复专管员的,但是专管员还是在问,我现在怎么答复专管员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发票开票内容是经营租赁*车库租赁
你好,那您说提前开票,后期合同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