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收到发票 借:成本费用科目 贷:其他应收款 应交税费-个税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一笔劳务费需要支付,然后对方开票给我们,但是该笔劳务费已经由股东支付给对方(股东跟公司之间还有往来款未清),这样需要怎么做账呢
请问老师,我们外地有项目,项目上给我们你好老师,请问,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做的业务是建筑服务,甲方给我们支付的劳务费,我们帮乙方代发工资,并收取管理费,我们是3%属于简易征收,我们异地有预缴增值税,,请问收到这个项目的甲方款是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发放劳务费或者给乙方直接支付劳务费跟预缴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是什么?还有本地的项目,收入跟异地是一样,那代乙方发放劳务费与给乙方转劳务费的,代发劳务费时其中有几笔退款,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
请问老师,我们外地有项目,项目上给我们你好老师,请问,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做的业务是建筑服务,甲方给我们支付的劳务费,我们帮乙方代发工资,并收取管理费,我们是3%属于简易征收,我们异地有预缴增值税,,请问收到这个项目的甲方款是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发放劳务费或者给乙方直接支付劳务费跟预缴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是什么?还有本地的项目,收入跟异地是一样,那代乙方发放劳务费与给乙方转劳务费的,代发劳务费时其中有几笔退款,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
对方是公司,我是个人,对方每个月需要转10几万的劳务费给我 ,我再支付给工人,对方公司不需要开发票,我个人需要注意什么?
老师,对方公司开给我们的劳务发票,有什么税方面的问题要注意吗?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之前做的是 借 管理费用 贷 银行存款 这样可以吗 (没有收到发票的时候)
那么发票来的时候附在凭证后边就是
就不用管其他的账务处理了是波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
那我这边要是要代扣个税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直接在付款的时候扣,不然,公司承担就计入营业外支出
好的 了解了 那我就做这一笔就可以了 我们公司是不承担个税的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