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按你们交的部分填

请问老师,老板想从公司多给自己发放一些工资(老板是法人,名下有两个公司A和B)但是不想多交社保和公积金,我想到一个办法,在A公司上社保和公积金基数按最低算,缴纳个税都按最低标准,在B公司再发放一份高一些的工资,这样的话在B公司就不用上公积金和社保了,只需要缴纳个税,您看这样筹划可行吗?这样汇算清缴时会不会多交个税呀?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您好,公司部门人员工资过高。社保基数按照地区最低标准买的,那工资的结构可以调成,底薪加绩效和岗位这一块吗?怎样操作比较合理啊?
老师你好,在申报工商年报中,需要填写单位缴纳社保基数。按理说是填写全年人员工资的总额,但是我们公司社保的缴纳基数每个人都是按照,当地地区的最低标准。 我想请问应该按哪个填写比较合适那?
老师请问:我公司社保缴费都是按最低基数交的,但是有几个人她们又买的比较高,公司依旧只承担最低基数部分,超出的由个人自己承担,这就导致发工资扣的个人部分比缴费单上个人部分多,这部分差额怎么处理啊
郭老师,如果员工的工资基数超过了最低标准,那公司和个人要的会比最低标准高,那这个汇算清缴公司的基本保险,还是按我们交高的部分来填,还是按当地最低标准缴交的来填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购买土地缴纳的契税和印花税分录怎么写
个税的经营所得和劳务报酬本质区别是什么?如何界定。
2025年石家庄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下,单位累计欠费金额怎么填?按什么填?社保所属期选哪年哪月?在哪查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才成立的公司,股东没有设立公司章程,目前还不清楚各个股东的投资款,前期就由大股东A收集很多小股东的投资款,根据需要收集,B是法人,就有A转给B,B转到对公账户,内账这种往来怎么做
我公司老项目,简易计税,在预缴增值税确认收入,等办房本在开票补交2%税款,税局现在让我们补交2%,补交这2%时间必须调整到所得税确认,请问这样有法律依据嘛
高的工资基数就按高的,低基数就按低的对吗
企业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在本企业任职或者受雇的全体员工支付的补充养老保险费、补充医疗保险费,分别在不超过职工工资总额5%标准内的部分,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超过的部分,不予扣除。
这算补充医疗吗,不也是社保,只是工资高,交的多
补充医疗走的单位不交,交了得话不超过标准可以扣除
我们这个是不是补充医疗
你看看你的申报表,补充医疗会专门写出补充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