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好, 接收方可以根据《通知》第三条、第五条的规定,仅使用数电票含有数字签名的XML文件进行报销入账归档,可不再另以纸质形式保存。 第二,接收方如果需要以数电票的PDF、OFD格式文件的纸质打印件作为报销入账归档依据的,应当根据《通知》第四条的规定,同时保存数电票含有数字签名的XML格式电子文件。 通俗点说, 1.接收方接收完数电票后,无需打印,直接以XML文件进行报销入账归档即可。 2.接收方如果确实需要打印数电票的,除了要保存纸质版发票外,还要保存XML格式电子文件。

老师,请问现在开始实行全电发票,那么全电发票中的专用发票需要打印两份出来做账吗,然后电子档再保存
请问老师,供应商开出的纸质发票,搞掉了,销售只是把电子版打印出来报销,能用吗?还是需要怎么补救?
老师,我是代理记账会计,请问系统收到的数电发票老板有一些没给我,我应该从系统打印出来做账还是说老板给什么做什么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开出的数电发票应该怎么留存,导出什么格式备查?开出的数电票需要打印出来寄给会计吗
请问老师,出口形式发票怎么开具。以前出口开5联普通发票,现在全电票了,应该怎么开具,税务上需要做什么处理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xml格式从哪里可以下载
同学, 你好, 企业开具的发票可依次点击【税务数字账户】-【发票查询统计】-【全量发票查询】进入发票查询页面,查询类型选择“开具发票”,自行选择相应查询条件后,点击【查询】,在结果展示列选择一条数据,点击该数据右边的【交付】,在弹出页面点击【发票下载PDF】、【发票下载OFD】、【下载为XML】按钮,即可将发票下载到电脑本地,该页面还支持点击【发票打印】直接打印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