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退税的话,这个地方,15栏,需要写这个金额

我司是外贸出口一般纳税人企业,有几张发票以前年度做了退税勾选但未退税后来转内销了,故做了进货信息回退申请,但以前年度增值税申报已做【本期认证相符但未抵扣】申报,发票回退后重新做了抵扣勾选,请问增值税申报表如何填写呢?(系统自动读数会存在该发票附列资料二既有第25栏【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信息又有第2栏【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的信息)
我司是外贸出口一般纳税人企业,有几张发票以前年度做了退税勾选但未退税后来转内销了,故做了进货信息回退申请,但以前年度增值税申报已做【本期认证相符但未抵扣】申报,发票回退后重新做了抵扣勾选,请问增值税申报表如何填写呢?(系统自动读数会存在该发票附列资料二既有第25栏【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信息又有第2栏【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的信息)
出口外贸企业在五月取得专票进行抵扣勾选,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二26栏有该数据,7月对该发票进行红冲重开,8月重新抵扣勾选,在填列8月申报表时是否需要对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该栏次扣除五月的税额?
你好,有个问题,请问外贸出口退税的金额,需要在增值税主表免抵退应退税额15栏或者是附表二25栏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金额填写吗?
外贸出口公司,购进发票认证后增值税申报表上需要手动填写到副表二上吗?表二25-28每月自动有认证发票信息,如8月认证30万进项税额,9月申报退税30万,11月收到退税金额30万元,期间10月认证25万,11月认证30万,12月申报11月增值税时表二上待抵扣进项税额那里显示的是这3次认证发票合计数,已经抵扣的30万进项税额没有减少。主表上没有期末留底税额,这个是不是表示之前申报没有填报对?这个月申报万怎么填?
但是是主表是灰色,我是外贸企业,需要在附表那填写才会自动过渡去
对,先填写附表,然后自动带出来的
填写哪里附表
附表二,进项税那个
哪一栏啊
你好,填在26栏。那个栏次
26栏不是填写本期也就是4月认证的吗?4月认证是16份还没有申报退税
我是3月勾选,4月去退税的是多应3月勾选退税
你是3月勾选的话,4月份申报,就是前期抵扣那个位置,25栏次就行
所以是按我意思是在25栏填写,是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了
但是我的主表也没有显示哦
下边呢,32行那个栏次的地方
也没有反应啊
那等于说,现在还是应退税额少一块?
主表15栏是没有显示
但是这个我看金额,不影响你申报数据啊,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