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好是让对方给你开发票。借、管理费用或是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 本公司员工在对方公司购买社保,在本公司发放工资并扣除个人应承担社保,现在对方让我们支付社保费用,让我们对私户打款,我们这边如何做账,
总公司代缴分公司社保,工资次月发放,双方账务如何处理?分公司给总公司打款是否为单位和个人都打,社保都是当月缴纳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为分公司,分公司的 国注证 在总公司挂靠,由总公司代发工资和缴纳社保,分公司汇款给总公司,分公司如何做账
老师您好,公司为分公司,分公司人员挂靠证在总公司,在总公司代发工资和代缴社保,但工资和社保的款项要求分公司以私对私的方式打给对方,我们分公司如何做账
老师您好,公司为分公司,分公司人员挂靠证在总公司,在总公司代发工资和代缴社保,但工资和社保的款项要求分公司以私对私的方式打给对方,我们分公司如何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私对私如何做账
私对私的话怎么可能给你开发票
借、管理费用或是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代其他应付款。
可以出委托书照样开发票,这个不影响。
做了这个,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的。
我有点听不明白
借管理费用或者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 根据使用部门来,然后 贷方是其他应付款。
我们从公户汇到私人卡,然后再私对私汇款对吗
委托书让对方开什么发票
是 开服务类的发票,开劳务派遣的最好。
他开发票给我,我还要付款给他吗
不用 个人帐户已经支付了
对方是私对私,开发票不现实
退回或者出委托书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