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现在需要住销吗?不注销的话,你增加成本费用就行。

我们老板问他想收购一家公司,是我用公司收购好,还是个人收购好呢?老板现在的公司有几百万的未分配利润,主要从哪些方面考虑?
你好,我想问下期末未分配利润怎么算,老师,就是资产负债表的最后未分配利润怎么算
老师,我们公司要转股,利润有七十几万,我们是先分配利润好点还是转股后想分再分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那个未分配利润,有好几万怎么办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公司的未分配利润科目嗯有好几万怎么办呢?是以为以前做工资做少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可以给你老板发工资,6万以内是免个税的。
好的,老师如果说你一点收入没有的话,光发工资一年可能会亏损将近6万
那这个未分配利润是怎么来的?
就是这个公司他之前不是买的吗?然后就是之前买之前他们那个嗯给做的做的收入,然后剩下的这个被分配利润,他这个公司嗯我们买回来之后基本上就没有怎么做过,收入很少很少
实际你们没有收入吧,你实际有没有收入,有没有隐瞒?
实际没有隐瞒的倒是没有关系。
好的老师我知道了,就是之前我问过您一个问题,就是说比如说我6月所属期,嗯计提和发放了6月的工资,嗯,比如说是9000,然后我同时在6月所属期,然后暂估工资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嗯应付职工薪酬这样。做也是可以的对吧,等到我7月份申报6月份个税的时候,我就直接申报6月发放的那个9000就行了,然后我暂估的那个嗯不用合并申报对吧?
对的是的,不需要申报的,因为你没有发下去。
好的,老师就是说如果这样做分录的话也是可以的吧,就是6月份所属期借计提发放6月工资,然后同时再做一个嗯,就是工资的费用的这么一个暂估分录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好的老师,假如说税务局要是如果查账的话,我这个做的那个暂估我怎么解释呢?
我们提前估算了一个。
好的老师,最后麻烦我再确认一下,嗯,我要是,4月所属期接近发放工资8000 8000,5月所属期记账计提发放工资8000到6月所属期记账积极发放工资。嗯8000,然后同时6月所属期我再做一个暂估工资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这样做是合理的是吧?然后等到7月申报6月工资的时候,我只把6月份计提的呢,发放的那8000的工资申报就可以了,暂估的那个不用申报对吧?嗯,我就是再确认一下,我也是怕到最后嗯税务局来说我的账做的不合法
你好,税务局一般不问你的。如果问起来,你就说我们先暂估了一个后期实际业务发生了,又红冲了。
好的老师,等到7月份记账所属期的时候,我要不要做一个红冲的分录啊?把7月暂估的那个红冲了,然后再重新做计提发放分录
如果这么做的目的也是为了少交企业所得税,也是避免后期做退税比较麻烦
对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