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单独销售的,和6%的一块做就行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是非营利组织,我们接收基金会的捐赠款,再去开展助残助困活动,也就是帮助困境老人打扫卫生消毒之类的,我们要开票给基金会的话,我们开票是免增值税吗?我们开出去的票是:生活服务*服务费*,这个免增值税吗?谢谢老师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目前要开出给对方一张土方工程分包的发票,开票内容选择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就可以了吧?但是税率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少,我是在开票系统新增了一个名称,工程服务,但是这个税率里面有9%有3%,不知道要选哪个,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查看之前开票给这类的有一张发票,我看了下也是土方及回填之类的,开票税率是3%,不知道这次可以选3%还是9%呢?我把相关资料附上,麻烦老师帮解答一下
老师 问个问题 有个体户 材料成本票 基本没有 但是我们销售得都是有开票的,增值税有交 现在税局打电话过来说 要我们证明业务得真实性 因为进项票没有 税局要银行的流水 物流发票 这些我们能提供部分 我最担心的一个问题 我们材料票没有,现在又年底了 那不是所得税很高 我要怎么做,要调账吗 付出去得材料款 计预付账款?
老师,我们是商用楼栋的物业公司,12月有未开票公账收入24万,24万当中有物业管理费6%,现代服务*车位费6%,停车费9%,现代服务*场地使用费3%,门禁卡9%,水费9%,电费13%,水费和电费是代收代缴的(我们实际收业主的水电费要比电力局和供水局要高点,但是没超出标准),之前会计报增值税报了简易计税,现在报增值税,这些无票税率分别填在哪个表的第几行的呢?简易计税分别填在哪个表的第几行呢?
我们是一家体育场馆,别人在我们这里打篮球,我们开出去的是6%的服务费,但是我们也会卖一些矿泉水之类的饮料,这个饮料需要单独报增值税吗
老师请问下,给客户的业务员返点从公帐走,然后没有发票,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这跟佣金有区别吗?哪个需要申报个税,有点整不明白了?
取得的发票商品进价80,然后正常售价是九十,顾客要开到单价200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分比较好?
老师您好!我们账上有一台汽车。账面净值现在是12万,可以以5万销售给客户,并开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26年二季度接到税局电话说:系统有卡点享受30万优惠预警,我看了看这都是有合同真是发生的业务,我们不含税销售额2776641.57,他们给的建议是红冲一张或者在开一张,系统就不会出现预警了,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按照新要求增值税法,销项税,进项税预缴增值税会计分录都怎么记账?月末还要放到未交增值税里吗?麻烦写一下完整分录,开票,收供应商发票,劳务预缴增值税,月底结转
老师您好有个执照无经营做了股权转让,有转股代理费,要由公司对公付款吗
请问出纳付款 还需要会计再审核一次付款信息吗?有这要求吗?因为会计再前端的时候就已经审核过信息了,再到出纳制单付款时还有义务再复核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老板问我公司流水一年有多少,这个怎么查啊
老师,您好,我公司名下的法拍房,然后卖给个人是58万,现在税务局按着市场价65万让我们缴纳增值税,那我报税的时候,怎么办呢?票按照58万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