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这种一般是假的,人选早就定好了,招聘条件也是为定好的人量身写的。这不是我说的,跟财务同行聊天大家都这么认为的,因为有人去面试过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我今年35岁了,今年考过中级了,最近找工作找的有点迷茫了,因为岁数也在这里了,不想再频繁换工作了,想找个稳定点的,今天面试了一家酒店的,可是办公室在负二层,因为身体有结节,也不想去地下室工作了,还有一家是小企业转型公司,可能前期会有点忙,大小周,转正工资6000元,我又怕长期干不了不好照顾孩子,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做双休的工作的,我目前有个麦当劳的兼职工作的,也还能挣个生活费,老师觉得我要等年后工作机会多了再找找看吗?这时候的年龄感觉找工作好难抉择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老师,我是目前在职的,因为这份工作也才进去两个月的,感觉有点欺骗性质,因为我刚进去,很多人就要走了,所以我无意间就看看目前有什么工作岗位,接到这家公司的面试邀请,看到是国企的竟然才要求大专学历,明天让我去面试,因为近几年工作太不稳定了,很想找份稳定的工作,接到一家国企邀请面试好紧张。怕明天表现不好,因为国企好难进的
老师,之前找了两份工作,因为不想压力太大,没有去财务公司8000的工资,那里接孩子24分钟。还有一份是5500双休,之前说了没事可以5点半下班的,结果推了8000的。进去5500那家最近都是6点才让我下班,当时面试就说了早上9点到就行,下午没事5点半也可以下班,但是如果开学了5500那家公司6点下班的话去接孩子是要40分钟的,这样让孩子一个人在学校外面等太久了,好纠结,那还要继续做吗?而且又是板房的,环境又差。本来就是为了孩子才去那得,因为离家才10来分钟,可是离孩子学校有点远,老师觉得如果开学了我要跟老板说说吗?还是怎么做好呢?因为开学了我肯定每天5点半就得走人了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可是刚才人家打电话让我明天去面试啊?
您好,必须去面试呀,我们看到只是一般情况,当然有真的招人的好企业嘛
老师,意思是这家公司之前已经有人去面试过了?就是这家公司吗?
您好,我们是猜测,没有说一定,您不也怀疑,要求这么低要求么
老师,就是这个人,让我明天面试,我说明天是周末也,他说平时要上班,然后我的简历只是写了三份的,只是把工作时间拉长了,不知道人家会不会背调,毕竟是管理岗是波?如果背调我就完了,公司是真的,工作时间对不上
是啊,国企还要求大专,有点难以置信,而且现在找工作人那么多,失业率那么高是不是?
您好,不会,一般只背调财务总监的 恭喜,运气来了,祝您明天面试成功!
老师,可是我目前是在职状态的,如果离职也要一个月时间,国企的账务难吗?不知道明天会问什么财务问题呢?需要做什么准备呢?
您好,财务知识是通用的,不难的。 了解一下公司的经营,看他的招聘要求,准备2分钟的自我介绍,对照简历自已提问题
老师,这是家养老的公司,感觉应该账务不难吧?国企是不是都用收付实现制的?没有什么应收账款之类的?我的简历是做过成本和总账的,那要准备怎样的问题呢?
您好,就按自已的简历来就可以了,明天是人事面试,这是第一步,他又不会财务专业知识 的,国企面试最少要三轮
我看上面写全面负责财务部工作也,上面会不会没有财务了?
您好,不会的,招聘的上面写的是很宽泛的
老师,那怎样我要准备怎样的财务知识防止财务负责人问我呢?也不懂人家国企要问啥?这样更紧张了
您好,这个谁也不知道呀,我面试就是随便问的,看人家的简历问他以前是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