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你们按照劳费申报需要代扣代缴个税的。

老师,客户去税局代开发票给公司,然后发票的个人劳务所得税由公司代缴纳,5月份已经扣缴了,当时分录记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贷银行存款,现在的情况是这个税费由我们公司承担,该怎么做这个分录呢?
老师,我们单位是承接其他单位分包的装修工程,合同上签的是分包商。现在就是关于劳务人员的工资,是我们公司做名单给总包,总包发放的,但是这部分劳务人员是不属于我们公司。现在就有个问题,这帮劳务人员去税务局代开工程发票,需要我们代扣代缴个税。那应该如何去税务局办理核对征收个税那?
劳务派遣公司,一般纳税人,请问人力资源业务包含给派遣员工单独代收代付五险一金,用人单位委托某个外人以私对公的方式转给公司五险一金的单位个人费用和管理费,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做全部分录?为什么要那样做?这种交五险一金是不是就是代收代付还是属于代扣代缴?
请问各位老师 1、劳务居间费应该怎么处理呀? (是一家金属制造公司,分包了一部分的内容给了个人(不是个体工商户)我们给个人支付劳务费,承担劳务票的税点,个人给我们去税务局代开发票)2、这种情况我们是不是还要做劳务报酬的代扣代缴呀,应该怎么才能不做劳务报酬的代扣代缴而是做工资薪金的代扣代缴呢? 3、这种情况如果做居间费会更好一些吗?
请问老师,建筑一般人,甲方代发农民工资了,让我们开了收据,发票也开了,但收据是本次代发的农民工资金额。我们下包的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劳务发票,这种情况,个税一般由劳务公司申报,但收据和发票金额分别怎么做账,还有代发工资表上的单位名称是我单位,不应该是劳务公司 吗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居间费用的话就是得让对方开发票才可以。
我们收居间费的发票可以不走劳务吗,就是代扣代缴不做劳务报酬做工资薪金吗? 不然劳务报酬20%起的税金太高了
居间费一般都是按照劳务费来申报个税的。
啊那这样,和我们让对方开劳务票,我们付劳务费和劳务票的税点,收到劳务票后再给个人代扣代缴劳务报酬不就是一样的税率,没啥变化呀 居间费个人代开发票的税率是多少呀? 那什么情况下可以按工资薪金申报呀?
对,他这个开票虽然是居间费,但是他是按照劳务费的税率来算。
他这个不会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个税的。
好的就是我们收到居间费的票,还要给个人代扣劳务报酬,那个人去税务局代开的话,居间费的税率是多少呀? 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劳务票的税率又是多少呢?
增值税税率1%,劳费税率的话20%~40%。
那这样说 我们还是要对方开劳务票比较划算吗? 还是会有别的好方法呀?
对这种居间费没有其他太好的办法。
居间费相对于我们目前这个情况会有别的优势吗?
您说的优势是什么意思?
就是税金和合理性上
我的理解是居间费就是按照劳务费申报个税和开票
劳务这块呢 我们是分包给个人做了一部分的工作,公司给个人劳务费,个人给公司去税务局代开劳务发票,但是税率是11%的税率(劳务费总额10000,我们收到的发票金额是9090) 然后我们还要给对方代扣代缴劳务报酬20%起
个人不能开11%税率的发票,你的税率哪来的
税务局开的
个人不能开11%税率的发票呢
好叭 那个人应该是多少的税率呢 代开
劳务费个人所得税税率是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