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计入工资的这个

4)该企业生产两种产品所需材料均于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本月份A产品月初在产品成本为87000元,其中直接材料59000元,直接人工21500元,制造费用6500元;B产品无月初在产品。5)该企业工资费用、制造费用按A、B两种产品耗用的生产工时比例分配,辅助生产费用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6)本月有关生产费用的部分经济业务和有关成本计算资料如下:(1)本月发出材料387000元,其中:A产品直接消耗200000元,B产品直接消耗100000元,共同消耗60000元;基本生产车间一般消耗4000元,供电车间消耗12000元,供气车间消耗5000元,厂部管理部门消耗6000元。(2)本月发放工资287000元,其中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43000元,供电车间工资600g元,供汽车间工资10000元,基本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8000元,厂部管理人员工资20000元;并按14%计提福利费:2%计提工会经费;1.5%计提职工教育经费。(3)本月应计提折旧费45000元,其中,基本生产车间30000元,供电车间4000元,供汽车间3000元,厂部管理部门8000元。
(16)12月15日,以银行存款1500000元支付职工工资,其中生产工人工资72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30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180000元在建工程人员工资300000元。(17)12月15日,提取职工福利费210000元,其中:生产工人福利费100800元,车间管理人员福利费42000元,行政管理部门福利费25200元,在建工程应负担的福利费42000元。(18)12月15日,基本生产领用原材料实际成本1820000元,领用低值易耗品实际成本160000元。(19)12月20日,计提应计入本期损益的短期借款利息7500元,计提应计入在建工程的长期借款利息225000元(不考虑利率差异)。(20)12月20日,计提固定资产折旧150000元,其中:计入制造费用120000元,计入管理费用30000元。(21)12月20日,摊销无形资产150000元,摊销固定资产改良支出(已计入长期待摊费用)120000元。(22)12月20日,提取坏账准备420元。列出会计分录,标明金额
(15)12月15日,税局从银行账户扣减上月应缴未缴增值税200000元。城建税14000元,教育附加费6000元。(16)12月15日,以银行存款1500000元支付职工工资,其中生产工人工资72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30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180000元在建工程人员工资300000元。(17)12月15日,提取职工福利费210000元,其中:生产工人福利费100800元,车间管理人员福利费42000元,行政管理部门福利费25200元,在建工程应负担的福利费42000元。(18)12月15日,基本生产领用原材料实际成本1820000元,领用低值易耗品实际成本160000元。(19)12月20日,计提应计入本期损益的短期借款利息7500元,计提应计入在建工程的长期借款利息225000元(不考虑利率差异)。(20)12月20日,计提固定资产折旧150000元,其中:计入制造费用120000元,计入管理费用30000元。列出会计分录,需要标明金额
实务#请问下:公司每月给员工发放实物福利,人人有份的那种,需要缴纳个税吗?如果需要,是不是计入工资里按照“工资薪金”缴纳个税?那怎么记账?因为发放的时候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和应付职工福利,如果计入工资里会增加工资收入,会增加实发工资金额呀,因为是非货币性福利,这个工资表怎么弄?然后福利这部分又要再次计入“管理费用—工资”吗?这块账我想不明白,麻烦老师指导下,谢谢!
老师,计提工资,如车间员工加班会有5元/天的晚餐费计入工资发放,这部分费用需要计入制造费用的员工福利费吗?还是直接计入工资,30天加班*5元=150元/月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