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有发票的部分,汇算清缴的时候做纳税调增处理

去年12月暂估的费用 借 管理费用-暂估 贷应付账款-暂估,今年汇算清缴前发票来了,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去年12月份账上暂估了一笔费用8万,借:管理费用——其他,贷应付账款——暂估款,今年5月份汇算也调整,账上这笔其他应付款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12月份人为暂估了一笔费用,借:管理费用——其他,贷:应付账款——暂估款,今年汇算已调整,账上该怎么处理?
现在是2个问题老师,第一个是暂估发票来了一部分红冲了还有几万没来,我直接纳税调增交税了,其他应付款也做了利润分配,我看影响了今年的利润分配想问会有问题嘛,第二个是去年12月暂估,1月全部红冲,5月份来了一部分,是不是直接纳税调增,然后做管理费用,未分配利润嘛
老师,去年12月暂估的费用,今年1月全部红冲了,可是费用发票只来了一部分,怎么调整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我知道,对方全部红冲了,我看今年利润增加了
是针对上面的回复,还有什么疑问吗
这个利润属于去年啊,是不是做管理费用,贷利润分配
你好 红冲去年暂估的费用,分录是,借:应付账款—暂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今年汇算只来了一部分,根据发票入账,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相关科目
对方做的是管理费用,应付账款负数
你好,跨年的损益事项,应当通过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科目核算才是的
那现在怎么调整了
请仔细看我回复的内容
他做的红冲,今年发票都来了没有什么影响的
现在是发票没来,影响今年利润
你好,今年发票都来了,那整体就没有影响的
我知道你回复的,现在我是问对方已经红冲了怎么调整啊
你好,对方已经红冲了,做去年入账的相反分录 就是了
那我调整分录,去年是做管理费用,应付账款正数,现在红冲是付数,那我在做一笔什么分录
你好,针对去年分录的红冲,分录是 借:应付账款—暂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
应付账款,管理费用,然后红冲调整应付账款,利润分配,利润分配,其他应付款嘛
你好,针对去年分录的红冲,分录是 借:应付账款—暂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有疑问啊,12月的暂估做的分录管理费用,应付账款,1月份直接红冲管理费用负数,应付账款负数,不是不对吗,发票只来了一部分,我就是问这个现在怎么调整啊
你好,正确的思路是 红冲去年暂估的全部费用,分录是,借:应付账款—暂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今年汇算(发票)只来了一部分,根据发票入账,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相关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