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以交接双方签字的清单为准

老师好!请问一下之前我在房开公司上班,公司有人来但不接手我这边工作,一直拖着,到现在才找人接手,可我在去年已经不在公司,而是在其他地方上班,请问一下写辞职报告的话应该是去年鸣?交接时间是不是也是于去年为滩?
老师好!我于2021年在一个房地产公司打工,在2021年7月份有位公司人员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要手木,于是要我暂时帮她整理一些资料,她说手术加休息半个月就回来上班。可半个月之后她既然没来也没办交接工作。之前在她管理的房屋征收安置协议书里有些拆迁户的合同后面没有房产证及土地证。我不知道是拆迁户本人没交到公司呢,还是她在保管期内弄丢了。现在我要辞职,可之前这些合同里面没有两证原件的怎么解释?如何处理? 而且我去年已在其他地方打工,走之前已告知老板,让他找人交接工作,可老板一直拖着说找不到人接手。没办法我只能先去其他上班,合同以及文件就一直在公司办公室。
老师好!之前我在房开公司上班,在2022年3月份开始我-直告知过老板要辞职,让公司找人来对接工作,可老板一直说找不到人为理由。我在2023年1月份已经在其他地方上班,在这期间老板也还打电话让回到公司整理文件给其他人。可公司的转账回单及统计发放拆迁户过渡费这些新来会计不接。从去年6月份我就没去公司了,可票据到今年5月份才有人肯来接手。公司到现在欠我2年多的工资未发放,问老板结算工资,可老板说没钱。老师清问一下现在怎么处理这工资未发的事?
老师好!之前我在房开公司上班,在2022年3月份开始我-直告知过老板要辞职,让公司找人来对接工作,可老板一直说找不到人为理由。我在2023年1月份已经在其他地方上班,在这期间老板也还打电话让回到公司整理文件给其他人。可公司的转账回单及统计发放拆迁户过渡费这些新来会计不接。从去年6月份我就没去公司了,可票据到今年5月份才有人肯来接手。公司到现在欠我2年多的工资未发放,问老板结算工资,可老板说没钱。而且也不想签工资欠发证明。他l说等几天变更法人后由新股东来签,我说是交接去年的东西,怎么是新股东来签,有这样的说法吗?老师清问一下现在怎么处理这工资未发的事?
老师好!之前我在房开公司上班,在2022年3月份开始我-直告知过老板要辞职,让公司找人来对接工作,可老板一直说找不到人为理由。我在2023年1月份已经在其他地方上班,在这期间老板也还打电话让回到公司整理文件给其他人。可公司的转账回单及统计发放拆迁户过渡费这些新来会计不接。从去年6月份我就没去公司了,可票据到今年5月份才有人肯来接手。公司到现在欠我2年多的工资未发放,问老板结算工资,可老板说没钱。老师清问一下现在怎么处理这工资未发的事?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时间是以现在为准吗?
您好,是的,什么时候交接签字了,这个以书面为准
请问一下现在才交接会不会有什么风险?我要不要写什么证明?
您好,我认为没有什么风险,把交接事项双方签字就可以
老师 之前我帮公司保票据、制单之类,而且简单帮公司制发放工资淸册(备注:公司一直没有帮职工纳社保之类,发放也是实际发放,并没有什么扣除,公司只给我们发放过3次)请问一下这样我会有风险吗?
対于实除发放的3次我应该怎么处理?
您好,没有风险,公司风险很大,如果您举报公司,会把给您少交的社保全给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