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麻烦你在电脑上登录本学堂,点击更多中的会计工作模板,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工资两字,再点击搜索,从结果中选择下载参考使用,谢谢。10月份14日入职,从11月开始制作工资表。

老师 请问一下 员工5月份入职, 在个税系统里报送了员工入职时间为5月份, 5--8月工资已经发放了,而且企业所得税也按照这个已经发放的工资来计算扣除的,但是5--8月没有给这个员工申报个税(这个员工一个月有18000元的工资),只申报了9月份的工资,,,请问一下老师,5--8月份工资怎么处理??可以在申报10月工资的时候 ,将5-8月份工资和10月工资合计一起申报吗??
老师好!公司财务到现在都还没完善,规范。公司到现在也没给员工缴纳社保及其他险,制工资表都是实发(例如:每个员工工资不同,有的员工月发1万,有的员工月发8000元的,有的员工月发5000元的)而且在兼职会计是零申报,请问一下向这样怎么制工资表?又如何来申报?现在如何补救解决?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公司财务到现在都还没完善,规范。公司到现在也没给员工缴纳社保及其他险,制工资表都是实发(例如:每个员工工资不同,有的员工月发1万,有的员工月发8000元的,有的员工月发5000元的)而且在兼职会计是零申报,请问一下向这样怎么制工资表?又如何来申报?现在如何补救解决?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公司欠我2021年3月—2023年3月工资一真未发,问过老板说一直没有钱,请问一下这种情况下怎么处理?一直拖欠没钱发的工资到现在如何制作?而且公司之之前发的工资都是应发多少,实际就是发多少,并没有缴纳个税、社保等等扣除,请问一下现在又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好!请问一下员工如果2020年10月14日入职,怎么制作工资表?有模板吗?而且没有交社保,如有个税又怎么计算? 10月份14日入职,从哪个月开始制作?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没有签含冋和缴社保,个税怎么计算?
同学你好,没有签合同和缴社保,个税=(应付工资-5000)*税率-速算扣除数。
个税包含减其他扣除吗?
比如15000元,怎么计算?
同学你好,个税应该包括其他扣除的。个税=(应付工资-5000-其他扣除金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其他扣除包括哪些费用呢?老师
请问一下税率是多少? 速算扣除数又是多少?
同学你好,其他扣除项包括,政府津贴,独生子女费,赡养老人,子女教育,租房,房贷利息等。
同学你好,如果工资15000元,个税=(15000-5000)*10%-210=790元。
同学你好,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如下。
老师请问一下工资没超过30000元以上的,怎么是按10%来计算呢?并且还减210元?有点搞不懂
公司并没有与员工签合同,有租房或者是赡养老人的,可不可以在应付工资—5000元上再继续—其他费用扣除)乘税率呢? 现在的税率还是按3%计算吗?
如果没签合同的话,现在签什么合同为好?
之前有发放几次工资,没有申报,而且直接造简单的表直接发放,现在这些已经发放的工资如何处理? 而且公司一直拖欠工资没发,现在没发的工资又怎么处理?
同学你好,上面图片中的税率金额是全年的,按月来需要除以12,再套税率及速算扣除数。
同学你好,可以在应付工资—5000元上再继续—其他费用扣除)乘税率。
同学你好,签订劳动合同比较好。
同学你好,没有发放的工资,可以暂不申报,等发放时再申报。
这些已发放的工资又如何处理? 需要补申报吗?
老师请问一下如果工资是15000元,还有30000元,按月怎么计算它的个税金额出来?
例如:税后工资是10000元,怎么计算员工每个月拿到手的税后工资10000元?
申报是按月还是按季申报?
按月计算个税税率还是3%吗?
按月计算是每个人都要除以12吗?
同学你好,已发的工资要补报税处理。
同学你好,申报是按月申报的。
同学你好,申报个税有个申报客户端,你在电子税务局下载后,可以录入工资,会自动计算个税的,根本不需要自己计算。
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