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身体第一,这个的话,目前工作确实少一些现在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老师,因为我们公司要搬新办公室,又是封闭的,没有窗户的,因为我本身身上有乳腺结节,肺结节了,老板刚装修好就要搬过去,最多说可以晚一个月,我怕对身体不好,虽然工资很高,但是我还是怕对身体不好,考虑再三,还是选择离职了,可是最近看市场,感觉真没几个招聘的,又有点焦虑了,是不是刚过金三银四,所以工作更少了呢?现在市场上面工作少,是不是人才简历也会少?
老师,我有乳腺结节,肺结节,因为老板刚装修好就要搬进去,我就提了离职,然后老板就挽留我,后来我还是坚持离职,然后已经找好了会计,下个周一过来了,今天老板又跟我说,让我不要离职,还说可以给我加工资,还说装修好了可以延迟一个月再搬过去也行,还说如果过去了,身体如果确实不好再离职也行,目前工资7500的,双休,不加班,五险一金,因为出纳也离职了,我不知道老板是啥意思,然后我目前看市场也没看到啥工作,就很纠结,我已经提了离职了,老板这个操作我就很纠结,老师觉得我该怎样做好呢
老师,我有乳腺结节,肺结节,因为老板刚装修好就要搬进去,我就提了离职,然后老板就挽留我,后来我还是坚持离职,然后已经找好了会计,下个周一过来了,今天老板又跟我说,让我不要离职,还说可以给我加工资,还说装修好了可以延迟一个月再搬过去也行,还说如果过去了,身体如果确实不好再离职也行,目前工资7500的,双休,不加班,五险一金,因为出纳也离职了,我不知道老板是啥意思,然后我目前看市场也没看到啥工作,就很纠结,我已经提了离职了,老板这个操作我就很纠结,老师觉得我该怎样做好呢
老师,因为我们要搬办公室,老板因为刚装修好就要搬新办公室,我就提离职了,后来老板挽留我,还说可以延迟一个月搬家的但是主要新办公室没有窗户的。又是密封空间,因为我有乳腺结节,肺结节,还是很害怕,再次提离职,可能因为最近离职的人太多了,老板今天又挽留我,还说要不给我加工资也行,然后我看外面也没啥工作找的,要不我跟老板建议居家工作两个月,有事才去公司,这样等于公司已经透气三个月了,即使没有窗户,我买个抽烟机。放些绿植在里面,对身体影响还大吗?还是坚决离职呢?离职可能短期就找不到工作了。近期外面的工作都已经看完了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