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增值税一般免的 个税一般是20%

你好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政府拨给我们一笔生活垃圾运输费专项款,由于我们只能开具收取物业费和管理费发票,对方也答应可以开物业费和管理费发票,但实际这笔属于专项资金用于小区公共维修款和生活垃圾运输款,,但是我开局的是收取物业费和管理费如何做账,是不是应该直接走收入,可以这笔钱是属于专款呢,那我应该如何做账,我需要每一步的会计分录谢谢。 之前我们每个月都有固定人员清运生活垃圾所以走的是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请问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派员工去别的单位干活,只赚一个人头费200,员工工资是我们替甲方代发,他们将服务费和人员工资一起支付给我单位,然后我单位开票,那这些被派出去的人都要报个税到我单位吗?几百个报了残保金怎么办?会交很多
您好老师!某自然人以个人名义挂靠我公司,用我们建筑企业资质干活,我们已经给他干活的发包方大甲方开具完×××万发票了在4年前,然后工程款回来后我们也转给他了,但是这个人没去税务局代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正常他得到工程款应该去税务局代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入账的,如果我们去税务局举报他收到工程款但是没交税(劳务费发票税金和个人所得税),税务局对这种情况会怎么处罚?我们是否能通过举报而得到相应的劳务税发票?
手头有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法人与一家单位要开发软件,开技术服务发票,假如每月10000,是以个人名义去税局代开划算,还是以公司(小规模)开票,然后给法人发工资,1.这两者哪个到手更多呢?(2.之前还说到交完生产经营所得税剩余钱可以直接做分红转给法人,但是我们除了发工资也没这么其他的成本了,怎么样做账才能合理取得更多收入呢?)3.个人独资企业生产经营所得税率多少?)
我们公司受总公司的委托,以委托研发服务的名义给我们打了款,我们也以服务费开出了发票、确认收入。但是在这个活动的过程中,我们要买东西,要开人工工资,要加工什么的。按理说这些应该都要算是这个服务费的对应成本。我想问下发生这些费用的时候这个会计分录该怎么做呢?进生产成本吗?那月末入库的商品是什么呢?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那请问开发票的项目名称写什么呀?是人工费呀还是劳务费,在税率上还有什么区别吗?
同学,你好 劳务*劳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