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只能是这么做账。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有好几笔生产车间的环保工程款在13年的时候开始付了一笔款,在18年完工并付完款,但是当时没有做账,现在要在2021年补做这笔款项,应该怎么做账?请具体说明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月公司有一笔房租费,房东还没开票给我们,我们也没付款,见票付款,现在我需要把这笔房租计提到9月的账上,我应该怎么做账呢,收到发票、付款后又分别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月公司有一笔房租费,房东还没开票给我们,我们也没付款,见票付款,现在我需要把这笔房租计提到9月的账上,我应该怎么做账呢,收到发票、付款后又分别怎么做账呢
业务是这样的:我公司需要设备,但没钱,就找了这家融资公司,他们提供了设备给我们,并且还开了设备的发票给我,当时收到发票我们就按发票金额做的应付账款挂的账,每期有付本金并且也有付利息,对方也有开给我们利息发票,那现在对方开了一份回购款发票过来,这张票我怎样入账,记入什么科目(收到发票当月我们也付了这笔款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现在做了内资变更,除了税号没变,其他都变了。现在有个业务,我们的监理费由原公司已开具甲方,甲方一直未付款,现在付款只能付到我们的新公司。对于甲方而言,附上我们的内资变更通知书应该就可以。但是对于我们而言,发票不是我们开具的,但是现在我们收到了这笔钱,怎么做账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