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9900元 线上支付手续费 100元 贷:慈善拍卖收入 10000元 借:慈善拍卖支出 10000元 贷:银行存款 10000元

@值班颜老师(不私加) 老师,您好!我刚上岗的碎石厂,由于是私营的小企业,夫妻经营,沒有请会计做帐,也没有财务管理规范意识,除了大数额款顶从开户很行进出外,其余的货款大部分是从两人微信进出,而且平时购买的生产配件,经手人员拿购买的收据(有的只有购买清单没有发票或者清单与发票上的公章不一致或者购买清单上没盖公章),没填写报销单,老板娘就直接从微信里把款项给支付了。 请问一下这些烂东西咋处理啊?单据上补盖公章和换票据不太现实,老板娘说都不知道谁是经手人了。如果这些支出不入帐,也就是成本、费用没入帐,而收入是开了发票的,这样所得税不是很多? 如果入帐,又跟银行存款对不上?请问该咋办啊?这些手续不齐全的票据如果入帐,被查出来后,会计要承担责任吧
请问一下老师,我单位是非民单位,联合多家企业搞拍卖会,以我们单位为名义,所有收入费用都是我单位归结,之后按所属拍品件数给各企业分摊费用,剩余收入也转给各个企业,收支都不归我们单位,只代收代付,我们只扣除收取手续费,我们大额的费用发票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有些小额没有办法才开了我单位的,请问一下1.大额发票直接开各个企业的名,不开我单位,那我做账时:预付时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凭据:有银行回单)之后费用发票分摊好开出来,从收入扣这部分费用借:其他应付(各企业)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发票直接开给所属企业,我就没有凭据了,那怎么办呢,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各个企业应分摊的费用清单做凭据吗)2.小额发票开了我公司了,我做了代收代付,不做费用,那我应该怎么给这部分发票给所属企业啊
请问一下老师,我单位是非民单位,联合多家企业搞拍卖会,以我们单位为名义,所有收入费用都是我单位归结,之后按所属拍品件数给各企业分摊费用,剩余收入也转给各个企业,收支都不归我们单位,只代收代付,我们只扣除收取手续费,有合同协议,我们大额的费用发票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有些小额没有办法才开了我单位的,请问一下1.大额发票直接开各个企业的名,那我做账时:预付时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凭据:有银行回单)之后费用发票分摊好开出来,从收入扣这部分费用借:其他应付(各企业)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发票直接开给所属企业,我就没有凭据了,那怎么办呢,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各个企业应分摊的费用清单做凭据吗)2.小额发票开了我公司了,我做了代收代付,不做费用,那我应该怎么给这部分发票给所属企业啊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是民办非营利性单位,我们组织企业搞了个慈善拍卖会,拍卖的款全部转给慈善,有些是有小程序的企业挂上拍的,实行线上线下同步拍,现在有一个问题,线上拍线上付款,企业从微信小程序体现出现了手续费,企业转给我们时扣除了手续费,但是我们转给慈善机构是全款的(不扣手续费的),这就进出有一个差额,账上怎么处理啊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是非营利组织,搞慈善拍卖,由于线上线下同时拍卖,用到其他公司的小程序,成交款有5千元,但是那个公司5月给我转了4950元,说50元是小程序的体现手续费,可是我要给慈善会转5000元,这样就有50元差额,我让那个公司给我开服务费50元的票(因为他收了我50元)冲差额,他这个月才开给我,请问我账应该怎么做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问题是这个手续费时企业体现到他们公司账户产生的手续费,企业转款给我们把这个手续费从款项里扣除了,我什么单据都没有的
这个没有手续费发票吗
没有啊,做财务费用,又不是我们银行扣除的
同学你好 这个得有发票的
如果我让对方给我开这个发票,我应该做到那个科目去呢
同学你好 计入管理费用 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