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5月当时50元的差额,你做的费用,还是挂的往来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做保险代理业务的,主要做雇主责任险这块。2021年9月我们公司接了一个单,总保费是129630元,这笔款是公对公转的,就是被保险公司的公账转到我们公司的公账,但是我们收到的这笔保费,其中有86820元是要付给保险公司(人保)的,被保险公司要求开专票,我们公司开了41034元给被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人保)开了86820元给被保险公司,但是由于付保险公司(人保)的保费是我们公司转过去的,所以被保险公司不接受人保给他们开的专票,要求我们公司开具,因为钱是我们公司的公账收的,但是由于这个事情到现在才来处理,导致要多交很多税,所以老板不太愿意,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处理这个事情呢?可以不用多交这么多税?然后还有个问题,像我们公司这种业务,可不可以选择差额征收呢?
请问,我们公司不满一年,最近刚升级了全电发票,至前也没有剩余发票的库存。而且也把上个月报完税了。升级全电后授信额度是0元。 让税务主管给批了50万元。公司不满一年是m级就算在申请也就1个月期限又变50万了,请问我们公司满一年后,授信额度会增加吗,主管给的50万会限制系统给的额度吗。 问了税务局,他们也不清楚,才成为试点。 麻烦老师给个意见。 专管员有个特权可以不申请就能给额度。最多50万。 但是肯定不够,不够就要申请他们看资料在批,但是我们这种M级信誉的就算申请更高的,也就一个月又恢复50万了。 所以想问下,满一年后,公司授信额度增加,会不会被之前专管员批的50万影响到。 如果有这50万会影响到以后电脑调额的话,那应该怎么办?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拍卖公司的,别人委托我们拍卖,合同底价也就是成交价是1万,我们扣了佣金600元(营业收入)图录费300元,扣了个税300,最后转给委托方是8800元,但是实际上这幅我们卖亏了,本来成交价应该是10000的,我们卖成了9000,相当于我们亏了成交价一千,本来我们正常应该是这么做分录的,借:应付帐款:9000,贷:主营业务收入600,其他应收款300,应交个人所得说300,银行存款:7800元,结果现在因为成交价我们卖错了,导致这1000元我们承担了,请问我这1000元应该怎么做
请问一下老师,我单位是非民单位,联合多家企业搞拍卖会,以我们单位为名义,所有收入费用都是我单位归结,之后按所属拍品件数给各企业分摊费用,剩余收入也转给各个企业,收支都不归我们单位,只代收代付,我们只扣除收取手续费,我们大额的费用发票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有些小额没有办法才开了我单位的,请问一下1.大额发票直接开各个企业的名,不开我单位,那我做账时:预付时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凭据:有银行回单)之后费用发票分摊好开出来,从收入扣这部分费用借:其他应付(各企业)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发票直接开给所属企业,我就没有凭据了,那怎么办呢,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各个企业应分摊的费用清单做凭据吗)2.小额发票开了我公司了,我做了代收代付,不做费用,那我应该怎么给这部分发票给所属企业啊
请问一下老师,我单位是非民单位,联合多家企业搞拍卖会,以我们单位为名义,所有收入费用都是我单位归结,之后按所属拍品件数给各企业分摊费用,剩余收入也转给各个企业,收支都不归我们单位,只代收代付,我们只扣除收取手续费,有合同协议,我们大额的费用发票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有些小额没有办法才开了我单位的,请问一下1.大额发票直接开各个企业的名,那我做账时:预付时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凭据:有银行回单)之后费用发票分摊好开出来,从收入扣这部分费用借:其他应付(各企业)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发票直接开给所属企业,我就没有凭据了,那怎么办呢,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各个企业应分摊的费用清单做凭据吗)2.小额发票开了我公司了,我做了代收代付,不做费用,那我应该怎么给这部分发票给所属企业啊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好没有做
好没有做,这一笔5月的怎么做,到6月怎么做
5月的时候,多付的50挂往来,借 其他应收款 贷 银行存款 6月收到服务费的时候,借 管理费-服务费 贷 其他应收款
摘要各怎么写
等待某某公司开发票后冲该其他应收款
5月6月摘要这么写不对吧,有没有另一种写发
6月写收到服务费,冲其他应收款,摘要没有强制性要求,按照自己的理解来填写即可
5月收到Xxx慈善拍卖成交款, 借:银行4950 借:其他应收款50 贷:其他应付款-慈善会拍卖成交款 5000 付慈善会慈善拍卖成交款-助残金 借:其他应收款-慈善拍卖会成交款 5000 贷:银行存款 5000 6月 付XXX小程序体现服务费 借:管理费用-其他50 贷: 其他应收款50 这样可以吗
可以哦,如果服务费是专票,把进项税写上去
好的,谢谢
不客气了,祝你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