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账的话是这么做的。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你好 我本月结转销项进项是发现进项大于销项 我做了进销项的结转 然后余额为负数 要下个月留抵 然后我留抵分录怎么做 下个月不需要缴纳本月增值税 但是下个月底要结转当月增值税 下个月底的结转分录那个留抵税金需要如何做
你好老师,请问我们现在电子税务局的进项勾选大于我们账套里的进项票,而实际库存商品又已经用完,导致我电子税务局有进项票可以勾选抵扣而账套里的进项无法与税务局数据一致抵扣销项,请问下我要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还没有去结转账务,今天去勾选了一张进项税发票,造成了进项税大于销项税,这个账户需要进行处理吗?分录怎么做?
老师,3月份所属期,退税勾选误选成抵扣勾选对方新开发票,但是4月初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还涉及到了一点销项税,这一点销项税直接用进项抵了,没有交税 ,这部分销项税怎么处理呢?
老师,3月份所属期,退税勾选误选成抵扣勾选对方新开发票,但是4月初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还涉及到了一点销项税,这一点销项税直接用进项抵了,没有交税 ,这部分销项税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可是没有未交的增值税哦
啥意思?你没有这个科目吗?
就是进项大于销项了也是这么做分录吗
对,没错的,就是这么做就可以的。
哦,好的。谢谢。 还有公司员工4月添加,没申报4月个税,可以改日期从5月开始吗?
从5月份开始申报也可以的。
那相当4月没申报个税呢?
如果说没有收入的话就可以不申报。
未交增值税在借方是表示未抵扣的税是吗?
对,没错的,是这个意思。
那应该是未抵扣认证这个科目更好吧?
不一定,你明白借贷是什么意思,用未交增值税就成
那用未交增值这个科目放借方,形成多交税的意思呢?
对呀,就是未交增值税在借方就表示你有抵税额的意思。
哦哦,好吧.,那就用未交增值
好的,其实用这个科目就可以了。
我看到有些老师说进项大于销项不用做账务处理也可以?
对,你不做处理也没问题,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