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不需要的,简易注销税务机关不看

公司前任有个工会账户说是在基本户那里另开的,但是现在的老板自从收了这公司后竟然不知道有这个工会会,工会账户的账也就没上过,现在才发现有个这公户账户而且一万多的钱,现在要去注销这工会账户,请问这之前从没上过账,现在要注销了还用再上账不,还是说就直接忽略这账户干脆不补记也不上账了呀?
老师,下午好,我这边是代理记账公司的,之前的一个代理单位,21年的时候就说要注销然后一直没有来拿资料回去,然后到现在23年说要去做注销了,之前会计说交接回去了,但是对方又说没有。现在还有重点就是因为21年开始没有做账了,对方自己在社会组织年报的时候资产负债表填的货币资金4万元。现在民政局就说填了有4万元那就需要拿出4万元才可以注销。这个情况要怎么处理?
公司要注销,现在就其他应付款-法人还欠4万,但是账上总金额只有1.7万,利润是-2.3万,我想问一下应该怎么清理往来啊? 1.有5个银行对公户,注销的话还得付年费,所以得留一点钱,那账上怎么处理啊,如果其他应付款只能冲1.7以下的话,利润就是正了,那还得补所得税? 2.剩下的钱等注销完之后转给股东,那还有个税问题吗?
简易注销要查账嘛?我们之前注销公司也没要求查账啊,现在要注销税管员说准备3年账查完之后在申请注销,自己直接在网上注销是不可以的 ,之后发现什么问题就得走一般注销就麻烦了
老师记得么? 去年三月我接受虚开的三轮车票,其实没有这个车,导致去年交了购置税,今年一琢磨还得交车船税 我之前跟你沟通的是这月准备让厂家开红票,当退货,处理,然后申请退购置税。你也说了这样没风险。。 我现在的问题是,1假如,我是说假如,我就这么糊里糊涂一直账面挂着折旧,不红冲,每年交车船税,请问,如果四年后都折旧完了,然后第五年注销公司时候。 会有什么麻烦么?折旧完账面固定资产应该就是0对吧?账面不用处理什么, 2至于过户,也没东西,我私下也不用过户,反正公司也注销了,是不是不用管什么了? 三轮车一共才18000,公司年销售也就三四十万小公司。 我就是问不管他,注销完,会不会有啥麻烦?还在公司下面,但是公司注销了。 还是说,不过户注销不了? 3问题是没车,没法过户,在说过户到谁手里都得交车船税吧?对吧?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那税务管理员说要查三年账是为了要好处吗?
有可能,有可能是想送礼
她还不让我们在网上自己申请,说如果申请了之后要是有什么问题就得走一般注销了,她的意思就证明我们现在是可以简易注销的
是的,那肯定了这个的
那我该怎么办,不想送礼哈
肯定多多少少要给一点的
直接找局长说这事会不会对管理员造成不好影响,局长要不不需要查账她就会告诉不需要了
你觉得你们能找到吗,而且这样的话,以后就别想在这个税务局办其他事了
是这样的,我认识管业务的局长,我说这是主要是怕影响管理员,因为我们注销了,也和这个管理员没关系了,但是也不想影响她,我要是问局长,局长说不需要查账,然后说专管员要查,局长一定会找专管员,这样要是真不需要查账,她自己非要查……怎么办才好
遇到这种事,肯定都希望尽快解决问题为主
老师的意思是不让我和局长说这事,直接给专管员送礼?
可以先了解一下具体是要什么,再决定
说要查账,就是要查账被,估计是送上礼就不用了哈
你们账务如果齐全就不怕查
关键是不应该查他们要查,
你做账了吗请问一下
在金碟软件里做了,但是有一年的没有粘贴,资料不全
所以啊,这种如果您不想送礼,就得罪人去直接找局长吧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