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买来进项就抵扣,未税部分每月折旧抵减利润

老师,我公司向银行贷款,银行要求这款要转给我们的材料商,所以我们提供了一个公司,银行把钱转到我公司,然后接到从我公司转到材料商了,可是这次业务是假的,没有采购,这个账怎么平的掉了啊?那个材料商也是我们别的公司的个体户,我们可以慢慢的开票给我们公司吗,这样平账,对我有风险吧。不就是虚开发票了?怎么处理比较好呀?
老师 请问一个问题哈 就是我公司去投标 审计报告这边要提供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如果没有可以写说明 但是我们平时申报税务不都是3表吗?是现在因为审计准则更改所以变成4表1注慢慢普及了 还是说一般大型企业才比较多需要 中小企业按规定的3表就好呢
你好老师有一家公司,做零售的,没有收入票很少,他有留底进项,我现在是想说,不做成本的话,利润就会特别大,那我现在入进行然后,把进项放入待抵扣认证不低。后续慢慢做未开票收入,抵这个留底可以吗?
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法人就是比如说他在10月份的时候,嗯给公司买了一些,嗯比如说打印机啊,或者是业务招待费花费了一些这些钱,然后我当月可以报销给他嘛,就是10月份的时候从对公账户把这笔他自己掏的钱,然后直接从对公账户划给他,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一个运维的一个合同是签了一年,然后是嗯10来万,然后但是如果说我们实际做账的时候,嗯,能不能先暂估成本,然后慢慢的再回冲这个成本呢,用一年的时间来慢慢回冲这个暂估,因为合同期限不是一年嘛,先把收入一次入上去,然后慢慢回冲可以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只要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厂房,设备等专票,就可以抵扣我们销售货物的销项税对吧?有没有说每个月必须要交多少增值税的说法。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我们外贸出口,快递免费样品,DHL是客户自己下单,我们负责发货,视同内销,请问面单,发票,报关单等单证我们还需要吗?
老师 挂耳咖啡(盒装)怎么开票?项目名称怎么填,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商品和服务分类简称该怎么填? 找了一个早上了也不知道怎么来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我就是这么跟他说的,他好像听不懂
您好,他装的吧,都用公司名义买车了,他们就是知道有这回事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这个机动车进项发票,在哪里勾选抵扣,用的是金蝶软件
您好,在电子税务局嘛, 进项发票勾选: 进入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端)——【税务数字账户】—【发票勾选确认】,选择“抵扣勾选”(本期仅讨论最为常见的“抵扣勾选”类型),即可对发票进行抵扣勾选或撤销勾选,勾选的发票可用于增值税申报抵扣。 查询“未勾选”发票:勾选状态选择“未勾选”, 根据需要输入或选择相关查询条件, 然后点击【查询】按钮, 则在勾选操作区显示符合查询条件的发票。(备注:管理状态为“疑点发票” 的发票显示黄色, 企业勾选该类发票时系统将进行相应提示, 请谨慎勾选)提交勾选确认发票。 纳税人在做完发票抵扣勾选后,进入发票统计确认用例,进行发票勾选汇总操作,汇总信息包括抵扣勾选信息、农产品加计扣除勾选等信息,进入【税务数字账户】-【发票勾选确认】-【抵扣类勾选】-【统计确认】。 选择要勾选的发票信息,点击【提交勾选】按钮,点击【确认】确认已勾选发票信息,系统提示【提交成功】即完成操作。 电子税务局查看以前勾选发票的记录: 选择税务数字账户中的【发票勾选确认】。在发票勾选确认中选择【抵扣类勾选】。在抵扣类勾选中选择【统计确认】——【查看历史确认信息】。点击查看历史确认信息后,选择【税款所属期】后即可查看,例如纳税人目前税款所属期为8月,可选择7月及以前的所属期,即可查询统计结果。如需打印或导出发票统计表可点击下方“打印”/“下载”按钮。
老师,我说的是机动车发票
也是在电子税务局,同一个地方
就是你给我发的这个吗?这里面都是我们公司开进来的发票,对吗?
不对呀,我们自已开的发票不勾选,收到才是进项 所有开出和收到的发票在电子税务局都有
我就说的开进来的进项勾选,就是你发给我的那个吗?在电子税务局勾选对吗
您好,是的是的,人家开给我们的进项,在电子税务局勾选
就是你刚才发给我的吗?勾选进项的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10万买的车,分几年抵扣利润,作为公司的固定资产,每个月分摊吗?
您好,是的,勾选进项的 2.税法是4年折旧,直线法,每月 朋友,我要外出了,大概要中午才回来,留言我晚些回哈,这个车子事,大概就这些了
老师,您去哪里了呀
朋友您好,我回来啦
就是不管什么行业,这个进项发票勾选都是在你发给我的这个电子税务局里面去勾选,是不是?机动车发票的进项也是在这里勾选对吗
您好,是的,都是电子税务局勾
老师,确定吗?你知道我在说啥吧
您好,确定,说是勾选进项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