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 那你 意思开票很少开;但是你有无票收入产生;那你正常结转成本哈 ; 你产生的无票收入的销项税可以用进项税抵扣的

老师,现在我老板给了一张大金额的进项给我,前面认证了说我认证得少了,我撤了,开了60多万的销售收入,现在要我做成100以内的增值税,这个税负好低呀,她说她就是利润很低的,成本过高。大金额的有留抵税的,如果我这张进项税是11576.72,我的销项税是74626.36,上个月留抵税是24711.03,现在系统会自动扣我这张进项11576.72的发票,要抵多少税的,才能满足交增值税是100以内的
老师,你好!我之前在别的公司一般每月销项与进项能配比抵完,不会多出,也就是当月入库当月结转成本。我现的公司一般每月抵完还有多出一些进项,多出的进项我没做账,留到下个月抵扣再做,也相当于当月抵扣的进项,当月做为入库材料,当月结转成本,材料结存余额就没多少,但实际是有些进项还没入账,可以这么做吗
老师您好是这样这样的,我们这个公司是物流运输的,因为这行现在不让有留底退税,所以我公司22年4月申报增值税时为了抵扣进项在附表一上填了一笔318907.21无票收入。之后因为对方不需要也就没有再开这张票。然后这个月有用这种方法填了一笔无票收入59775,因为这个月要报企业所得税,所以这两笔无票收入要入账,不然会有差异,59775这笔在23年1月会补开发票,但是4月份那笔老板是不准备开,那么这两笔我应该怎么入账比较好
请问我们公司当时因为要转型,买了一台生产设备,因为疫情原因,导致业务没法开展,所以买了一直闲置在那里,因此有很多进项税额留底,2022年税务局对留底退税这块要求尽量申请退税,但是怕引起麻烦所以一直拖着没退,今年有笔订单开票出去,进项没有抵扣,做的暂估入库再销售的,用的之前的设备进项留底税额,请问年底了,怎么做风险小点,1.直接把之前的进项认证,冲销暂估商品。2.还是先暂时不认证不管,等到明年汇算清缴前进行认证冲销暂估3.先暂时把材料入库,冲销暂估,进项税额不认证,做待抵扣税额,等年后根据订单情况再认证 主要还是怕留底太多税局老是让退税,但是大家都懂退税哪那么容易的,能不惹麻烦尽量不惹吧
请问我们公司当时因为要转型,买了一台生产设备,因为疫情原因,导致业务没法开展,所以买了一直闲置在那里,因此有很多进项税额留底,2022年税务局对留底退税这块要求尽量申请退税,但是怕引起麻烦所以一直拖着没退,今年有笔订单开票出去,进项没有抵扣,做的暂估入库再销售的,用的之前的设备进项留底税额,请问年底了,怎么做风险小点,1.直接把之前的进项认证,冲销暂估商品。2.还是先暂时不认证不管,等到明年汇算清缴前进行认证冲销暂估3.先暂时把材料入库,冲销暂估,进项税额不认证,做待抵扣税额,等年后根据订单情况再认证 主要还是怕留底太多税局老是让退税,但是大家都懂退税哪那么容易的,能不惹麻烦尽量不惹吧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是的,但是目前之前会计做的留底太大了,无票不能做太多,所以说先入成本,把利润先控制一下。进项先不抵后续给他抵掉。
之前税管员找过,意思说收入太低了。有点心虚。
你好; 是的; 你正常发生的成本 正常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