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权责发生制原则,收入与成本应当相配比。

你好老师,是,我这个问题就是能复杂一点点,我这个票就是在221年开的时候,然后,发现税率开错了,开的是3%,我在22年九月份的时候才发现的,。最后给人家,把二一年的票冲红,又给人家开的正确的13%嘛。开了13%之后,然后中间不是一般纳税人,不是22年五月份的时候留给退税了嘛,当时有一万多一万多,然后退了,退了之后,然后不符合,然后又给缴回去了。缴回去之后刚好有一笔,嗯,有有留底的嘛,人家不让留底,最后跟专管员商量,嗯,然后人家让开做了一笔为开具发票收入,然后我在九月份给人家补税的时候。就是这不是还能抵吗?这个未开具发票收入不是能给人家能抵税吗?然后我就做了一个负数,但是到年底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收入我现在混算清缴嘞,我的收入给成负数了。我那负数在22年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一个运维的一个合同是签了一年,然后是嗯10来万,然后但是如果说我们实际做账的时候,嗯,能不能先暂估成本,然后慢慢的再回冲这个成本呢,用一年的时间来慢慢回冲这个暂估,因为合同期限不是一年嘛,先把收入一次入上去,然后慢慢回冲可以吗?
老我们公司主要是做这个环保设备运维技术服务的然后嗯我们这个月嗯买了就是20个滤芯,然后让对方给我们开了一张发票,买了一个气泵,对方也给我们开发票了,我们对公付的款,嗯,就是说这个我们可以入入成公司的主营业务成本嘛,嗯,我们就是可能在今年10月份,嗯会接到一个运维技术的合同,嗯,但是这个要需要运维嗯一年左右的时间,然后这个运维运维期间,如果人家的这个环保设备的零件坏了,我们还包括包含给人家换零件,就是可能用到我们这个月买的零件了,就是说发票虽然说是那个合同,我们合同还没签,嗯,钱也没到账,就是说我们现在已经把零件买好了,是可以现在就入成主营业务成本吗?先做一个,亏损,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就是说5月份要开4万块钱的那个发票,嗯,然后呢,嗯我就是说3月4月5月6月这几个月开工资做工资的话做的少,嗯,但是呢,没办法,我们就是这几个月做不多,嗯,就是说我能就是说因为他不是到6月交那个所得税嘛,我能做那个暂估,暂估成本嘛,然后嗯我先提前做暂估,然后7月份的时候再做一个月的工资,再把账户冲了行吗?这样。可以吗?其实就是为了抵这个所得税
我现在蒙圈了,老师,请问一下这个是去年的利润表,今年红冲了去年不含税金额1824055.14, 那就不是利润原来19750206.56➖1824055.14=17923151.42了。然后去年暂估了成本账本13772088.11(包含暂估了9924780.94、今年发票回来了3749909.82,发票未回来6174871.12),现在汇算清缴收入直接填写17923151.42,成本暂估的没有拿到发票的需要冲完嘛?还是说成本没回来的汇算清缴调增就好。因为收入可以直接填减少了,所以问问成本能不能。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好的老师我知道,我的意思就是说,我的意思就是说你看我们一次性吧,他开票金额开的多,我一次性的收入多,但是我的成本呢,我的成本就是每个月员工的工资,嗯,因为我们有员工在那干活呢,指引着干活呢,然后运维呢,每个月给他发工资制成本,正好我们签一年的合同,我不可能我一下子嗯我我我把成本都做足,我需要我需要暂估成本,每个月去冲那个暂估,嗯才行,如果这样做行吗?
你好!可以的,这样可以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