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数电发票不可以作废,只能红冲。

老师,作者开稿费发票现在要交1%增值税了。去年是免税,今年不免了,具体有政策文件吗?老板非要让我发个通知,就说去年免增值税,今年不免了,因为作者开票时就要交增值税我们给他代交个税,作者意思是不愿意承单这个增值税,我们签订的合同是税前金额。怎么跟作者解释清楚呢
我想问下老师,这个当月作废的发票在客户那里,是不是一定要拿回来,如果客户丢了,我怎么办,我还想多问下,如果客户没丢,没有拿回来,还放在客户那里,是不是客户会拿去抵销项,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怕没收回来,客户拿去抵销项,是不是规定要拿回来就是为了规避这个的,作废的发票本身验旧就在税务局,拿回来的意义在哪里呢,以前需要拿作废的发票去大厅验旧,现在又不需要去大厅验旧,那为什么强制性要收回来呢,而且作废的发票客户还可以勾选抵扣的吗,税务做的不多,所以想多了解下,
老师,您可以接着回答一下我下面的问题吗?就是这个全电发票,对方给到我们的全电(专票),我们在拿到后,就要紧接着再复印一份吗?一份放在凭证后面作为附件,另一份当做抵扣联单独存放起来?然后,次月初勾选抵扣的时候,就拿那些当做抵扣联的发票,根据上面的税额,来勾选抵扣?
老师,我想问问,娱乐性质的个体户不是定期定额,要做账贴凭证的那种,软件上有没有什么模版给我看看,心里没底,不知道咋做,目前没有开过票,但是微信支付宝每天有收入,但是成本票要么是送货单,要么是网购的记录,没有收据发票,这个可以作为附件吗
老师,做了收入,但是忘记开票了,次月吧该笔收入做了冲红了,无票收入的那笔该拿啥作为附件,我们属于工程类企业,钱是上级单位拨给我们的,一次给了整个项目的建设资金,我们只要给开够足额的票就行,什么时候开,开多少不做要求,,我们本月只开了一小部分,我们不具体施工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老师2025年前收到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增值税这块,未开票,能按照学习进度确认未开票收入吗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就是红冲的 6张 纸质的机动车发票 为啥全部要附件呢
您好,不是全额红冲的发票是需要作为附件入账的。
什么是不是全额红冲的
您好,红冲的纸质发票是要作为附件入账的,因为红字发票金额可以从当月销售额中扣减。
我的意思问的是 为啥是要附件上去6张 呢 全部附件上去呢 问的 这个本质 是什么呢
您好,本质就是为了冲减当月的销售额,所以开具的纸质红字发票都要作为附件入账。
6张全部附件吗?
您好,所以开具的纸质红字发票都要作为附件入账。
当月红冲的 跟跨月 红冲的 有啥 不一样吗
您好,数电发票当月全额红冲的不需要入账,纸质发票当月不需要红冲,可以作废。
那当月的可以红冲也可以作废的意思吗?
那当月不做账的发票,就存档放在单位里吗
您好,数电发票当月只能红冲,纸质发票当月既可以红冲,也可以作废。
不做账的发票,怎么处理,找一个文件袋装起来吗?还有啥用吗
您好,作废的发票是可以销毁的。
你说撕了吗
您好,可以撕毁了的。
不是说的要保存吗
您好,实际工作中没有几个保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