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有影响的,账务上,你做一笔红冲的分录,然后在做一笔正数的分录,一正一负,体现下对方红冲的记录即可

您好老师,某自然人和我们建筑公司签订挂靠协议,他未对我们公司开具任何劳务费发票,我们之前已经支付给对方一部分钱了,剩余未支付的钱里面我们领导说要扣除掉实际劳务费发票的税金,因为对方一直未提供过发票所以我们扣除劳务费发票的相关税金。这个要求合理嘛?还有我们之前向对方这个自然人也就是包工头支付的钱是直接打到这个人卡里,然后他再自己发钱给他雇佣的工人,那我们是否需要替这个包工头申报个税?之前会计一直没有替对方申报个税过,我们公司是否会担法律责任,申报个税的话对方没有提供给我们工资单,我们没法按实际人情况来,假如给包工头打款200万,申报个税时就把200万都加在这个包工头身上吗?
老师,您好,去年我们开的劳务发票,在今年汇算清缴前对方没付款,因为没付款就没付钱给工人导致没有成本入账,在汇算清缴时我们交了6千元的税(由包工头承担,但是我们公司垫付的),现在对方说未回款的部分不在支付,那我们这边要把多开的发票红冲,在这个月红冲,那去年我们交的企业所得税6千税款包工头说就不支付给我们,说退票红冲了不产生税额了,这样合理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养老服务的企业,2024年5月份之前为小规模纳税人,我们每年会有25万左右的采暖费支出,刚采暖费供应商给我这边打电话说是2022年和2023年给我们开具的供暖费发票为免税票,现在对方需要把之前开具的发票红冲了从重给我们开具有税的发票,发票总金额不变,因为2023年汇算清缴已做完,对方重新开票对我们单位有影响吗
我们2023年12月份取得一张专票,已做成本价税分离入账。然后2024年3月份对方说金额开多了 ,就把这张发票红冲了,又重新开了一张。今年三月份我们的账务处理为 收到红冲发票 借以前年度损益,贷 应付账款。收到重开的票 借 以前年度损益 进项 贷应付账款。这样做出来后以前年度损益的余额为-26万。现在我们报国税的财务报表,他们的净利润计算是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然后我们的净利润公式是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以前年度损益。就导致最后的净利润不对我的问题一:我们做的账务处理对不对?问题二:软件公司说的这个算法不是直接影响了我们的企业所得税了吗?本来按照减以前年度损益的我们的净利润是-99万,如果不减以前年度损益我们的净利润又是-125万多。所有是到底要不要减以前年度损益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们跟对方买83万的沥青,发票是开给我们的,但是之前的财务用另外一个公司付款了,付款金额为53万,这是23年的业务,现在要怎么弄。1、让对方退回我们重新用发票对应的公司打款,对方好像不太愿意。2、让对方跨年开红冲但是我们发票抵扣联原件好像也没有收到,进项税也没有抵扣发票也未入账。3、签个第三方代付款协议。可行吗,代付款协议这个具体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记账凭证,需要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
老师再问下,像这种采暖费后期可以让对方给我们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吗
不用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涉及调整以前的损益,如果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可以要求对方开具专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