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冲回原来错的分录,再做正确金额的分录,2个分录在2024年,损益科目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没有这个科目直接用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代替,同时更正申报2023年的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也就是申报数据用调整后的。

老师你好,我上一年度有一笔主营业务收入结转本年利润时,借贷方做反了从贷方结转到本年利润了,(错误凭证:借:本年利润,贷:主营业务收入)我这个跨年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好!结转销售成本时数量出错了,跨年了怎么调整?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转入了其他应付款,实际未支付,年末已结转,怎么调整错误。
水泥公司2020年成本结转错误,多结转了好多,今年我应该怎么调整
有一笔结转主营业务成本的分录错了 跨年了 现在要调整怎么做分录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所得税汇缴在电子税局会直接更正吗?
您好,是的,可以更正申报的,
季度的不用更改吧?
不管是往年的成本调低或者调高 都是一样的操作吧?
您好,季度不改,只更正 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 2.都是一样的操作,不提醒同行,更正后如果退税了,要慎重 ,会被查账的
建筑行业,工人工资,计提成劳务工资,没有发票,计入直接人工,抵成本行不?
您好,申报个税了么,没有申报工资收入,都是需要发票的哦
没有申报个税,也没有发票,就不能抵减成本,是吧?
您好,是的,不能的哦
那我要把这个工资记到什么科目呀
您好,您还是记这个科目,年度汇缴纳税调增 不开票成本入账(摘要写无票年度纳税调增,方便汇缴统计数据):这样3个好处:季度利润少了年度调增才交所得税,银行余额也是对上了,公司内部利润表是真实的。年度汇缴:无票费用在调整A105000第30行(十七)
好的好的 老师好厉害呀 ,调表在哪一行 都记得清清楚楚
如果是平常 这样的工资 没有发票 我该怎么记账啊 流动性大 也不会申报个税
朋友您好,我不写准确就不专业了嘛
如果是平常 这样的工资 没有发票 我该怎么记账啊 流动性大 也不会申报个税
您好,就是按正常发放的科目做分录的,但一定要年度调增(我们是单独设了经常没有发票的科目),因为税务是会比对这些数据
你的意思是,正常月份,不说跨年的事,又没有发票,也不申报,还得发工资,我还按之前的计提,等到年度汇算的时候,在调?
您好,是的,因为钱是真的付了,我们银行要平的
有没有别的简便点的方法啊,就每月正常做的
您好,现在就是每月正常做分录嘛,年度汇缴时纳税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