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同销售的处理 1、企业购进商品时,分录如下: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销售出库 借:银行存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供应商因发货延误了我们工期,给我们了一部分钱作为补偿,应该怎么做账?货物的钱是我们预付的,但货物的发票也还没收到,对方给我们开票的话应该开多少钱的票?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2021年的广告业务,给对方开了全额发票,对方也支付了部分费用,现在合同终止了,发票对方肯定已经全部入账,款也不支付了这种情况怎么做分录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进的材料,对方已经给我我们开发票了,我们也给甲方开发票了,甲方也把钱给我们了,但是现在进货方货没有给我们,我们也给甲方提供不了货,现在税务局让我们提供销售合同,那我们这个合同应该怎么加一句呢,是先收的预收款么?
老师,我们给供应商付了一部分货款,对方也给我们开了专票,同时这部分货也已经出库了,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 我们一个供应商,我们付款了,对方发货了,但是一直没给开票, 这个发票不给开了, 怎么调整呢, 当时付款做的分录, 借方 应付账款,贷方银行, 我怎么做分录调平呢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领用库存,我怎么做呢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确认收入是直接出库存就可以了是吧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哈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这个得走待认证进项吧
当月不勾选就是计入待认证进项
票是5月开的,我6月做账,在5月肯定没勾选呢
您说的当月勾选是指开票的月份还是
是取得发票的当月
老师,员工报销的动车票是直接进项税,还是待认证进项
那个直接进项税就是,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周末愉快!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