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1.03×2%,这是增值税 附加税,等于缴纳的增值税乘以12%,小型微利企业减半 印花税,20万/1.03*万分之3,小型微利企业减半 企业所得税,根据利润,小型微利企业5%。

老师,有几个问题,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因为公司初创,一年中就两个月有收入销项,但因为买设备等,每个月都有进项,我也每个月都抵扣勾选了,现在是进项留底。刚刚没有收入就不用勾选了,是这样吗?那我之前抵扣勾选的怎么办啊?2、抵扣勾选时发现很多高速费发票,但这些发票公司没有人报销,这种情况我是不是就不用勾选?如果有人报销了我再勾选?3、高速费发票和火车票、机票是按专票抵扣吗?税率是9%吗?以前的这三种发票我都按普通发票记账的,是要调整成专票记账吗?
公司A从事机械租赁业务,购买固定资产-机械设备,是股东用转走的公户账款支付的,现在还挂在A公司其他应收款里70多万,这个二手机械设备在购买的时候没有发票,且签订的购买合同是以股东另外一个公司B名义和卖方签订的(因为现在基本对外租赁业务签订合同都是用公司B和租赁方签订的合同,如果B公司设备不够了。就直接用A公司的设备以B公司的名义对外租赁) 现咨询,1,现在这个机械设备,怎么在A公司入账? 2,A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3月成立,股东的70多万应收,需要在今年12月抹平吗?如果需要,应该用什么方法? 谢谢老师们帮看看
老师,你好。公司是小规模的时候买了一台机器,现在升为一般纳税人了如果我们把这台设备卖出去,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开具发票呢?
老师,你好。公司小规模时候买的机械设备,进来发票未抵扣,普票。现在已经升入一般纳税人,如果我们现在要把这台机械设备20万卖掉的话,那么需要缴纳多少税费,分别怎么缴纳。 麻烦老师帮忙核算一下。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上月开出去一台旋挖钻机(项目名称开的是建筑工程机械)我是按照买进来的发票开出去的。这样开对吗?还是需要开成固定资产啥处理? 我们相当于享受了简易计税开3%减按照2%来开的。(使用过的机械然后进来时候我们是小规模进来的发票也是普票也没有抵扣增值税,现在是一般纳税人出售)。 进来20万(现在开发票出去是12万,等于是亏损)这样在后期做年终财务申报申报收入的时候产生的差异这个正常吗? 麻烦老师详细解答,谢谢。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