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如果对方不需要发票 是需要申报无票收入 请问是一般纳税人吗

老师好,问一下,如果有无票收入的当月已经申报了相关数据的话,汇算清缴时,就跟开票收入一样按收入分类填写收入明细表对吗老师?如果汇算清缴需要增加去年的无票收入的话,是不是就需要调增了?具体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对方公司2022年12月已经给我公司打了工程款,但是还没有开发票,那么我申报12月份增值税的时候我需要怎么申报呢?怎么填写申报表?
您好,老师,小规模增值税是免税的情况下,申报增值税时不需要填附加税那个表吗?在没有无票收入的情况下,只读入开票发票数直接申报吗?不用填其它的表了吗?
你好,老师,公司卖车,申报表的时候报的是无票收入,直接交的增值税,那固定资产是要平账吧,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啊
在很多年前,公司法人把自己个人名下的车卖给了公司,无进项未抵扣,现在又把车卖给了别人,没有开专票,只有二手市场开具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卖价20000请问申报增值税是不是申报无票收入,填在简易申报2%那栏,需要把卖价按3%价税分离后来填收入金额,需要缴纳的税额 20000/0.03*0.02=申报税额388.35,请问对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员工没有让公司给他开发票了,只是在二手车交易市场有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上显示车价合计为8600元
请问是一般纳税人吗
买车那会是2016年,当时公司还是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后就变成一般纳税人了
那您填附表一 未开具发票对应栏次
老师,我们公司是搞技术服务的,平时开票是6%的税率,标红的部分是5月份开的技术服务费发票(普票),现在就是这个出售固定资产这增值税是怎么算的啊?我不知道填写在哪一行次呢?老师帮忙看一下好吗?
填下面简易计税 11栏里面 小规模纳税人期间购入的 现在按照3% 没开发票减按2%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还有就是我们执行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财务软件里没有资产处置损益这个科目,像这种把车子卖了,卖价8600元,该怎么写分录呢?
财务软件里没有资产处置损益这个科目 计入营业外支出科目
老师帮忙看一下是这样写分录的吗? 借:固定资产清理151748.72-147196.26=4552.46 累计折旧147196.26 贷:固定资产151748.72 借:库存现金8600 贷:固定资产清理4552.4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166.99 营业外收入8600-4552.46-166.99=3880.55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应该是分三笔
老师,是这三步吗?可以写在同一张凭证上面吗? 借:固定资产清理151748.72-147196.26=4552.46 累计折旧147196.26 贷:固定资产151748.72 借:库存现金8600 贷:固定资产清理8433.0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166.99 借:固定资产清理3880.55 贷:营业外收入8600-4552.46-166.99=3880.55
是的 是这三步 可以写在同一张凭证上面 借:固定资产清理 8433.01-4552.46=3880.55 贷:营业外收入
噢,好的!谢谢老师指导!就是我这营业外收入的明细科目设置成什么合适呢?
营业外收入的明细科目 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
老师,我这财务软件上有一个营业外收入——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您看用这个行吗?但是不太理解为啥是非流动资产,这汽车不是可以开着到处行驶的吗?感觉应该是流动资产啊
您这计入的是固定资产科目吧? 固定资产就是非流动资产
好的!明白了,感谢老师的耐心解答!用营业外收入——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可以的哈?如果可以的话我就省得再去添加明细科目了!
用营业外收入——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