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个委托书就行,对方委托发放工资,这是你单位的成本。到时候充这个应收账款。

老师,我们公司收到一张15万多的劳务费发票,我们是直接把钱打给劳务公司,还是我们要代发工资?之前的会计说是要代发工资,我觉得人家都给我们开发票了,这钱就应该付给劳务公司,由劳务公司再给工人发工资吧?
老师,请教下:A公司把业务签合同转包给下游承运商B公司,B公司又转包给C(C是个人),C给工人工资都是现金转账。因为C付不起工人工资,工人到我们A公司闹事,我们A公司替C代付了工人工资,我们从公司公账走的,工人是没有发票给我们的。这部份账我们怎么做?另外,我们现在要打官司,起诉c个人,我们代垫的费用,他一直拖着不给我们,如果c败诉后把欠费转入我们A公司的公账我们要给他开票吗?
老师 有一家公司的员工,是外聘的,现在想给这个员工发工资。然后他们把钱打到我们账户上,然后咱们公司给这个员工开工资,然后咱们还需要给这家公司开票。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的成本怎么来。给个人申报个税等一系列成本要多少个点。
老师 有一家公司的员工,是外聘的,现在想给这个员工发工资。然后他们把钱打到我们账户上,然后咱们公司给这个员工开工资,然后咱们还需要给这家公司开票。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的成本怎么来。给个人申报个税等一系列成本要多少个点。谢谢
我们是工程劳务公司,全是农民工工资,我们给建筑公司开出去的发票是10万元,建筑公司直接把这笔钱打到农民工专户上了,专户再把人员工资9万元,发给了农民工,另外一万元是我们公司挣的管理费了,那这个费用要怎么导出呢
委托开发商直接发工资到工人卡上吗,要开发商盖章吗?正常是工人要转回给公司是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