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 2红字冲回1,再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应付账款 3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购入一批材料,货已经入库,只有送货明细表,未付款,没有收到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的原材料已经入库,全部货款已付,但是没收到发票,这个月账上的原材料又不够,针对这个已付款货已到,票未到的情况怎么做账
老师,我货已收到,但未收到发票,然后入库的分录是否可以这样: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然后等收到发票时就直接是:借: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暂估(红字) 应付账款-A公司。我的主要意思是说如果我暂估入库时的原材料价格与收到发票的金额是一样的。那我有没有必要说等收到发票先红冲之前暂估入库。然后再按正常的业务重新做一次?
某企业为制造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原材料按实际成本计算核算。2020年1月份发生以下交易与事项: (1)1月1日从甲公司购入A材料一批,货款600000元,增值税78000元,款项尚未支付,材料尚未验收入库。 (2)1月3日,以库存现金支付装卸费500元。 (3)1月5日,材料已运到并验收入库。 (4)1月12日开出转账支票支付货款。 (5)1月24日购买生产用B材料一批,材料已经验收入库,至月末发票账单未到、款项未付。估计该批B材料的价值为10000元。(2分)
1货款已付,货未到,发票未到,2货到,发票未到, 3发票收到,这个业务怎怎么做分录,老师给我写个详细的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好的,谢谢老师
客气,非常荣幸能够给您支持
老师,这里的暂估是怎么设置科目的?需要把供应商的名称写上去吗?
可以暂估~供应商名称
老师,这暂估入库,是按不含税价来记账还是含税价来记账?假如我入库原材料玉米1万元(含税价),这怎么做凭证?
你好,暂估按不含增值税金额,你描述业务按1
借原材料1贷应付账款暂估1
这1万元的原材料在这个月里面,我又把它直接出库到生产车间去了,我要用这1万的原材料来做成本,那我暂估成本就是根据1万来算成本,但是材料入库就只要按不含税的来入库是吗? 我暂估入库是根据不含税价来入库,但是我出库的时候又是根据含税价来出库,这样的话那就会产生库存里面的数据有差异,是不是这样,老师?
老师,那我是这个月入库1万(含税)的原材料,接着又把这1万的原材料出库到生产车间去,那我怎么做账?
农产品非常特殊 ,你们是入库后多久取得发票?
出库也是不含税的 含税的话存货会出现负数余额 老师,我们算成本的时候就不能按含税价来算,是吗?
农产品非常特殊 ,你们是入库后多久取得发票? 有时候当月取得,也有时候下月取得
你好,那你也可以按不含增值税金额暂估,借原材料0.91贷应付账款暂估
我暂估入库都是根据不含税的来暂估入库的。农产品可以用含税金额来暂估入库吗?
那就延续按不含税金额暂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