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销售货物申报增值税,没开票的填报未开具收入列

一般纳税人有固定资产怎么填写增值税申报表
老师,销售自己的固定资产,车,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
老师,我单位小规模企业出售一台固定资产,我申报增值税申报表时怎么填写呢?
出售固定资产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哪里
老师,请问公司报废销售固定资产 未开票收入 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写?
把金额填入多少行啊?还是填入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
根据适用的税率填报,你是一般纳税人?购入时抵扣进项没?
小规模纳税人
直接跟普票销售收入合计申报就行
哦哦,不用第三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不含税销售额
那个是开3%的税率减按2%申报时才填。现在是不含税收入合计在普票收入申报就行
老师减税性质代码选什么啊?
老师减税性质代码选什么啊?
不需要单独选减免代码的,就是按1%申报就是
那老师,增值税申报表和利润表就对不上了吧?利润表没有收入,只有营业外收入固定资产清理差额啊,
那个税会差异很正常的。不用管他
我这是办注销,会带出税务风险提示吧?
那个能合理解释就行
税务风险出来,会不会涉及查账
不会的,那个能解释清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