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对方给你开发票,违约金的,正常开也是开货物的税收编码,商品名称就是违约金1000万。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进的材料,对方已经给我我们开发票了,我们也给甲方开发票了,甲方也把钱给我们了,但是现在进货方货没有给我们,我们也给甲方提供不了货,现在税务局让我们提供销售合同,那我们这个合同应该怎么加一句呢,是先收的预收款么?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和银行合作,卖WPS软件的,涉及到银行(购买方) 我方中间商 第三方是实际供货的,由第三方开票给银行,我们公司赚服务费, 每合作一个项目,我们公司就要支付一笔保证金给第三方,之前的合同都走完了,现在第三方觉得给我们的服务费太多了,要求减少给我们的服务费,总体要少给我们18万,账上挂的保证金其他应收款有90万没有退回,如果扣除18万,那他们只退回保证金72万,那不退回的18万保证金怎么弄啊?需要对方给我们开票吗?
老师,你好!我这边开发票20万给对方,现在业务员说当时合同金额是20万,但是后来没有要那么多货,对方现在有10多没有付给我们,发票他们已经抵扣了,不能退给我们,他们现在要让我们出具已经全部付款的证明,老师,这个要怎么处理?
老师请教一下,这个难倒我了。 我们公司是付预付款给厂家进货的。货也不用发给我们,直接就帮我们一件件代发了。一年下来只要我们进货金额完成目标就有30万的返利可以拿 。但这返利也没有转给我们。而是直接就放到我们付给他们的预付款账他们那个发货平台的虚拟户里了。相当于返利只能给我们用来进货。 ChunYan.C: 那相当于我付了100万,加上对方给的30万返种,我的预付款里就是130万可用。 在每次开票时,这30万会分批票折在发票里。请问这个返利我司怎么入账才能体现出来? 1.收到发货平台的账号上多出可用的30万返利时我怎么入账? 2.收到厂家票折的发票时我又怎么入账?
您好,我们预付款给客户一笔200万货款,但是我们不提货了,客户也不退款,后期我们会付违约金,那我们应该怎么处理税务局那边的资料。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合同里面约定好了,违约金留存好合同,最好是让对方给你们写一个说明就是支付的违约金
那也属于实际业务嘛
也可以开票?
第一准备的合同,第二是补充协议就行?
对的是的,因为你们这个业务已经发生了,所以必须给你开发票,你才可以抵扣。没有发票的话,你抵扣不了的。
可是我们没有提货丫1000万?
可是我们没有提货丫1000万?
你好,可是1900不是已经业务完成了吗。
因为你一部分已经完成了。
是的,不过那1900万已收到票了
那1000万也可以开票?
对的是的,可以做的
可是我们没有提货丫1000万也可以开发票?
你好,这合同已经开始了不是吗?
他又不是单独的这个业务没有开始。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