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年做了成本费用的吗?如果是的话, 借应付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老师,我们是购货方,对方给我们开的发票名称错了,但是我们已经抵扣了,1月份发现后我们开了红色信息表,对方开具了负数发票,又相同金额开了正数发票改过来了,发票这个月已认证,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现在做账怎么写分录?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之前开了发票出去了,现在要红冲了,对方未抵扣,我直接申请红字信息表,还要不要开红字发票出来的,后面蓝字发票不开了
老师,去年开的发票,对方发票开票有误,现在红冲了,开了蓝色发票给我们,但是之前的进项已经抵扣了,请问应该怎么写具体的分录
老师,去年开的发票,对方发票开票有误,现在红冲了,开了蓝色发票给我们,但是之前的进项已经抵扣了 5 万,还有 3 万没抵扣,一共开了 69 万 请问应该怎么写具体的分录
老师,去年开的发票,对方发票开票有误,现在红冲了,开了蓝色发票给我们,但是之前的进项已经抵扣了 5 万,还有 3 万没抵扣,一共开了 69 万 请问应该怎么写具体的分录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这个分录后面是附重新开的蓝色发票还是蓝字,红字一起附,一起冲了 7 张发票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去年一共开了 7 张原材料的票,今年全冲了重开,然后有两张发票的进项还没抵扣,那进项税转出就只写那抵扣的 5 张进项税转出,其余都是你的分录来写?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去年一共开了 69 万,增值税是 8 万,抵扣了的进项是 5 万,还有 3 万进项未抵扣, 借 应付账款 69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6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5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6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5 贷 应付账款 69 这样吗?
那没有抵扣的那一部分,你之前怎么做的?
之前直接做的进项税额,没有做过待认证
那你还有30,000的进项,那怎么没有错?应该还有一个30,000的进项在贷方 不做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