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自己开就可以的,机动车,某某汽车。

老师,老板卖自己的车给公司,去二手车市场办理还是直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名下有一辆车想卖出去,应该如何开票和交税?开票是税务局代开还是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卖给个人
公司卖自用二手车给个人,如何开票?是到税务局代开还是怎么弄?
有公司销售自己公司名下的车的么?这个发票怎么开啊,我们卖给4 S店,然后4S点又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卖给个人了,这个发票怎么开啊,我们是和4S店签的二手车买卖合同,现在二手车市场帮我们代开了销售发票给个人,可我们是卖给4 S店的那这二手店代开的发票我们能用么?我们还需要开票给4 S店么?如果再开会不会是重复开票了(因为二手车交易市场已经帮我们代开了)
公司卖自己使用过车给4S店,是自行开增票给4S店,还是到二手车交易市场代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然后去二手交易市踌理过户。
然后去二手交易市场办理过户。
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税率怎么选,2012年买的
你好 小规模 开1%的税率的
不是说3%按2%吗
现在有1%的钱也就他,你说你按哪一个好啊,你需要交2%的新款好还是1%
1%可以吗,我还以为必须要按2%开呢
可以的,完全可以的。你开平时开其他的发票不是开1%吗?现在不是3%,有1%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