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在2025年2月发了之后再申报

公司2025年2月左右会发放公司员工2024年1-12月的工资。请问这个个税该如何申报才对啊?是2024年每月按照应发工资申报当月,还是在2025年2月发了之后再申报啊?如果是2025年2月发放的时候申报,这个个税就不对了呀!
老师,企业平时是次月发放工资,最后一个月把11-12月工资一起发掉,次年1月就不发工资了,个税申报就是次年2月报1月的时候零申报个税,1月申报12月的时候是11-12月工资加一起申报对吗按照实际发放申报的
老师好,我公司2025年1月底发放了2024年10月和11月两个月工资,个税申报日期是2025年2月17日,税款所属期是2025年1月,这样的话我公司员工显示2025年1月份工资12000元,实际上是2024年10月工资6000加上2024年11月工资6000元,这样申报合理吗?正常来说应该不能跨年度吧?
2025年1月一次性发放某员工2024年10,11,12月工资,这个员工每月工资5000,合计支付15000。正常是没有个税的。请问该怎么申报个税啊
2025年1月发放了补发了2024年6-12月工资及2025年1月工资,每月这些人工资不超过5000元,在2025年2月申报产生了个税,领导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个税产生,应怎么解释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之前2024年1-12月都0申报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那2025年2月发2024年全年的工资,这个个税是不是就高了呀?
比如A员工每月工资5000,这个是不缴纳个税的,但是2025年2月申报5000×12个月=60000,这个就要缴纳个税了呀
同学,你好 对,根据你发放来申报个税
那这个哪个员工愿意多交这个个税啊
同学,你好 这个本身就是他的工资,现在是预缴,年末汇算清缴,多退少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