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填报增值税减免申报明细表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未达起征点,按1%税率开的普票,减免申报表怎么填?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未达起征点,按1%税率开的普票,减免申报表怎么填?
老师,小规模 纳税人减按1%征收充征收增值税(未达到15万)需要填这张《增值税减免申报明细表》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第四季度开了普票20000,未达起征点,申报增值税时,要不要填写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我在主表填了3%的免税额
老师,未达到起征点的小规模纳税人报增值税的时候,需要把3减按1的免税额填到减免税申报明细表的那一列呢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增值税主表自动带出税额是不含税金额*3%,也不需要管对吧
是的,不需要管,强制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