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进销存软件中如果入库单价是0的话,财务库存商品账面金额会大于软件中金额。但是入库单价为0,系统应该不允许。

)1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关于该企业10月份外购M商品表述正确的是(B)。A第一批M商品结算款项应通过“其他货币资金”科目核算B第二批M商品月末应按暂估价计入库存商品C第一批M商品应按实际成本入库存商品D第一批M商品应按实际成本计入在途物资2据资料(1)和2),下列各项中,该企业10月份外购的第二批M商品账务处理正确的是(ACDA.10月末:借:库存商品100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100B.11月初:借:库存商品12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5.6贷:银行存款135.6C.11月初:借:库存商品100(红字)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100(红字)D.11月初:借:库存商品12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5.6贷:其他货币资金135.6A企业10日和11日结转商品销售成本结果正
是这样的,我刚刚去个医疗耗材企业工作,企业有进销存和独立的财务软件。现在入库商品当月不一定取得发票,发出去的商品不一定都开销售发票。因为商品很多我想这么做可不可以。每月收入按开出的发票确认收入申报纳税,入库按取得发票做库存商品,结转成本时按开出发票商品的出库金额结转成本。但是又怎样保证我库存余额与进销存的库存金额一致呢?
某零售企业(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初“库存商品”账户余额15000元,“商品进销差价”账户贷方余额3900元,10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购进商品取得专用发票,进价金额43290元,进项税额5627.7元,款已付,商品入库,售价金额50000元。(2)、销售商品取得不含税售价金额:51000元,款已收到现金存入银行,同时结转商品销售成本。(3)、盘点商品,商品实存金额大于账面金额的差额为150元(售价),原因待查,上月综合差价率26%。(4)、月末按综合差价率计算法计算并结转本月已销商品应分摊的进销差价。要求:①做出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2计算“库存商品”和“商品进销差价”账户的月末余额,计算月末库存商品的进价金额。
某零售企业(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初“库存商品”账户余额15000元,“商品进销差价”账户贷方余额3900元,10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购进商品取得专用发票,进价金额43290元,进项税额5627.7元,款已付,商品入库,售价金额50000元。(2)、销售商品取得不含税售价金额:51000元,款已收到现金存入银行,同时结转商品销售成本。(3)、盘点商品,商品实存金额大于账面金额的差额为150元(售价),原因待查,上月综合差价率26%。(4)、月末按综合差价率计算法计算并结转本月已销商品应分摊的进销差价。要求:①做出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2计算“库存商品”和“商品进销差价”账户的月末余额,计算月末库存商品的进价金额。上面的业务的会计分录怎么写还有要求里面的题目怎么做
某零售企业(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初“库存商品”账户余额15000元,“商品进销差价”账户贷方余额3900元,10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购进商品取得专用发票,进价金额43290元,进项税额5627.7元,款已付,商品入库,售价金额50000元。(2)、销售商品取得不含税售价金额:51000元,款已收到现金存入银行,同时结转商品销售成本。(3)、盘点商品,商品实存金额大于账面金额的差额为150元(售价),原因待查,上月综合差价率26%。(4)、月末按综合差价率计算法计算并结转本月已销商品应分摊的进销差价。要求:①做出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2计算“库存商品”和“商品进销差价”账户的月末余额,计算月末库存商品的进价金额。题目是全部的要求里面的会计分录,还有②的计算怎么算啊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不是单价为0,是入库金额为0
如果系统允许,财务库存商品账面金额会大于软件中金额。
或者我再换一个问法,供应商赠送的商品,在进销存软件中怎么入帐?
按照产品的公允价值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