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2026-06-25 10:5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25 11:01

您好
就是暂停其领取新的发票,甚至对其已领未开的发票进行锁死/冻结

头像
快账用户5049 追问 2026-06-25 11:02

老师,现在是我们公司增额,不是供应商去增额,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5 11:03

你是用和他们公司的合同增额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5 11:03

你是用和他们公司的合同增额吧

头像
快账用户5049 追问 2026-06-25 11:04

没有,没用这个公司的合同,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5 11:05

那就和他们无关,具体税务局是怎么说的了

头像
快账用户5049 追问 2026-06-25 11:07

但是税务说因为他有欠税,所以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没欠多少税,说是有跳票,我就不明白跳票啥意思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5 11:09

“票跳出来了”的本质是供应商因其自身的欠税问题,导致其发票的使用(领购、开具、作废、红冲等)受到了税务机关的严格限制甚至直接冻结。 这是税务局对欠税企业采取的一种强制性征管手段。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5 11:09

税务局会怀疑你们与这家欠税严重的供应商之间的业务真实性。是否存在虚开发票?是否存在资金回流?毕竟,连正常交税都做不到的企业,怎么保证业务的合规性?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就是暂停其领取新的发票,甚至对其已领未开的发票进行锁死/冻结
2026-06-25
您好!是的。就是这样
2022-06-28
你好,没进项的情况尽量先不开具销项
2025-11-27
说明他们这张票子没有交税
2022-02-10
对的是的,不可以的。
2025-05-20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