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就是暂停其领取新的发票,甚至对其已领未开的发票进行锁死/冻结

请问老师,我在登录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时,跳出来这样的提醒,请问这是我们的供应商冲红了之前开给我们的发票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注销了一个多月了 但是注销前有供货商欠的发票还没有开出来,现在他说能开了 有必要再开吗
老师,我们有家供应商注销了,但是他还欠我们300万的发票没开,对方说能不能用他们其他公司补开给我们。如果这样可以操作的话,需要什么补充资料在税务上是认可的呢
老师,比如说:我们让供应商给我们开发票是504432.他让我们把10个税点打到私户给他.然而给我们开发票只能开504432元,这样一来的话我们就不太合适了,这个不合适我也说不上来,这样我们就多交税了是吗?
你好,请教一下供应商A公司7月份多开了一张10万发票出来,11月份对账时我们公司才知道的,现在要他红冲他不肯,说税都缴完了,让我们平价开给他们的关联公司B公司,这B公司也是我们的供应商,如果我开给B公司,我担心会被系统预警,所以没同意,然后A公司说那就当他们没开这张发票,我们不入账税局会找我们麻烦吗?(农产品 发票上是免税的)谢谢。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老师,现在是我们公司增额,不是供应商去增额,
你是用和他们公司的合同增额吧
你是用和他们公司的合同增额吧
没有,没用这个公司的合同,
那就和他们无关,具体税务局是怎么说的了
但是税务说因为他有欠税,所以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没欠多少税,说是有跳票,我就不明白跳票啥意思
“票跳出来了”的本质是供应商因其自身的欠税问题,导致其发票的使用(领购、开具、作废、红冲等)受到了税务机关的严格限制甚至直接冻结。 这是税务局对欠税企业采取的一种强制性征管手段。
税务局会怀疑你们与这家欠税严重的供应商之间的业务真实性。是否存在虚开发票?是否存在资金回流?毕竟,连正常交税都做不到的企业,怎么保证业务的合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