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的账务处理较为复杂,以下是一种可能的账务处理方式,但请注意,实际操作中可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和税务规定进行调整。 首先,开发商以房抵款给挂靠公司时: 借:固定资产 - 房屋 贷:应收账款 - 开发商 挂靠公司又以房抵货款给老板个人时,视为对老板的分配: 借:利润分配 - 未分配利润 贷:固定资产 - 房屋 房子亏损变现时: 借:银行存款 投资收益(亏损部分) 贷:固定资产 - 房屋

老师您好,我就直接问咯。公司做工程的,开放商以房抵工程款,房主为我公司老板。我做账借其他应收款老板,贷应收款。公司出钱办好了房产证,交契税维修金等,我做的借其他应收老板,贷现金。我认为这是老板个人房产和公司无关,就这么做了对么?第二个问题,现在又以这套房抵下游供应商应付款?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甲方A给了我们一套工抵房,我们又把房子给了挂靠我们的挂靠方。在这之前,A已经付给我们工程款了,过年又抵给了一套房子,但是抵给我们的房子是另外一家开发商B的房子,现在B让我把钱转给他们公司,我怎么做账呢?挂靠方已经把成本发票给我了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甲方A给了我们一套工抵房,我们又把房子给了挂靠我们的挂靠方小陈,在这之前,A已经付给我们工程款了,过年又抵给了一套房子,但是抵给我们的房子是另外一家开发商B的房子,现在B让我把钱转给他们公司,我怎么做账呢?挂靠方小陈已经把成本发票给我了,这些发票是很多供应商提供的发票,我们账上根本没有欠小陈的钱,这样怎么做账呢
老师麻烦问下,个人老板挂靠建筑公司做了土建,最后房地产公司用房子给个人抵了工程款,现在建筑公司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企业被挂靠方,开发公司付款是给我们的房子,工抵房,这个项目是清包工,我们只收取管理费,所以开发公司给我们房子,我们直接给挂靠方了,挂靠方也给我们开劳务发票了,这个帐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挂靠公司以房抵货款给单位,房没卖的时候,我记的是应收账款-挂靠单位。房子卖了之后,分录做:借:库存现金和坏账损失,贷:应收账款-挂靠单位。这样可以不?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