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以前暂估的这个实际有没有业务?实际有业务的不用调整。如果是虚增的,需要红冲。

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2021年的时候暂估了一笔管理费用,其中有一笔20万的款项一直没收到发票,所以汇算清缴的时候进行了费用调增,补交了税。今天对方把票开给了我们,这笔费用做账要怎么处理?(暂估时:借管理费用-暂估,贷应付账款-暂估;)
老师,去年暂估的20万成本,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取得发票的话,需要纳税调增20,请问,账务如何处理,还是说暂估成本的余额就一直是20;今年如果还要继续暂估的10话,那明年汇算清缴之前取得了今年暂估10万的发票,请问还调增么,因为暂估里面一直有余额?
老师,去年暂估的20万成本,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取得发票的话,需要纳税调增20,请问,账务如何处理? 应付账款——暂估成本的期初余额就是20的话;今年如果还要继续暂估的10话,那明年汇算清缴之前取得了今年暂估10万的发票,因为暂估里面有期初的20万余额,请问还调增么? 郭老师回答
您好老师,请教一个问题,就是去年暂估的费用,没有收到发票,汇算清缴调增了,请问怎么账务处理,怎么把预估的费用冲掉,因为已经在汇算的时候调增了,谢谢!
老师 ,我们公司有没收到的发票,当时做的暂估,现在确定收不到了,汇算清缴也调增了。请问我的账务上该怎么处理呢,暂估一直吊在那里还是该怎么处理一下。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实际没有就是当时缺成本暂估的 那我红冲的话直接红冲就可以是么?
后来我纳税调增了,就把他红冲了就可以是吧老师?
对的是的,你实际没有这个业务,对的需要红冲。
老师 这个跨年 了 账务处理的话具体怎么做分录
直接红冲么还是?
借应付帐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不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么,这样的话我的报表之间的勾稽关系 期末未分配利润=期初未分配利润+净利润不符合
企业会计准则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小企业会计准则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是的,会影响钩稽关系不一致,可以忽略。
末未分配利润=期初未分配利润+净利润+本期未分配利润就可以了是吧? 还有老师我之前管理费费用本来应该记在借方负数结果记在了贷方,这样也导致报表勾稽关系不一致,这个风险大么?
第一个是的。 第二个:你去看一下利润表出来的是不是正确的。利润表出来的正确就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