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填写的是100填写的不含税的。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申报表第10行免税销售额是填不含税的,但是现在因为免税政策,直接填含税价就可以了,但是做分录的时候 是 借:应收账款10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97087.38 应交税费2912.62 再把应交税费转入营业外收入 还是直接 借:应收账款100000 贷:主营业收入100000 没有应交税费了,不结转营业外收入了
小规模纳税人12月31日增值税免税。想要确定一些无票收入。我这做法是否正确? 1、确定无票收入时,借:应收账款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此时不计提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可以吗? 2、后期开票时, ①先冲要开票的那部分金额,借:应收账款(负数)-30,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30 ②开具专票时,借:应收账款30 贷:主营业务收入29.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0.87
小规模增值税未达到30万起征,分录是不是都是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营业外收入?那是全部都是免税?还是说按1%计提?2%计入营业外收入?分录如何做?对应增值税申报表主表的哪个栏次?
因为公司是农业产品销售企业,税率开的是免税,是否在做应交税费后增加二级科目免增值税,还是在销售的时候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增值税 ,然后再将应交增值税 结转至营业外收入
我2023年12月那张收入票是:借银行存款-44100。贷:主营业务收入43663.37。贷:应交税费-增值税436.63;同时“免税税金转入营业外收入”,借:应交税费-增值税436.63贷:营业外收入:免税收入436.63。2024年1月如何做红冲?因为现在国家优惠政策,这增值税是免的,所以会多出那一笔分录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