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要红冲成本呢?成本是真实的发生了呀,不存在退货

老师,我在一月份开出工程发票30万,在月时,我做了开出发票(借:应收帐款30万, 贷:工程结算29.7万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0.3万元)、暂估这项工程成本(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29万元,贷:应付帐款 29万元)月未还做了这项工程的结转(借:工程结算29.7万元,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29万元,合同毛利0.7万元;借:主营业务成本29万元,合同毛利0.7万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9.7万元。 到3月份,开出的这项工程发票被退回,我开出负数发票,(借:应收帐款-30万元,贷:工程结算-29.7万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0.3万元),那这张负数发票,同样也要做负数的成本,月未也要做负数的结转吗
发票跨年,开的红字发票,我的分录这样做可以吗?:1.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某项目-材料 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2.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某项目-材料
建筑行业,发票没有来,需要暂估成本,分录对不对,1.暂估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2.来发票 借工程施工 贷银行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同时冲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负数
目前因为一笔预付款需要先开票申请付款,分录应当这么做:借:应收-xx单位 贷:工程结算-xx项目 应交增值税-销项 ,可问题是,工程结算是成本借方负数,以后结转收入成本是,借:工程结算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这时看来,怎么感觉成本是双倍了呀?是我哪里理解错了吗?应当怎么理解,谢谢老师
从合同履约成本/直接人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是借方负数还是,贷方正数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 请问那如何做账呢?本月只有一张销项负数发票,怎么结转
那么只红冲销售收入就行
老师,这张负数发票是开错红冲的
那么红冲后重新开一张就行了,跟成本没关系